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肌膚之鑰精萃光采 保養有效率

肌膚之鑰以精華液作為肌膚保養第一步,精萃光采激光晶露30ml/5,400元; 50ml/8,500元;50ml補充瓶/8,00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化妝品業者據2018年度的統計發現到在各種保養品項中,面膜及精華液呈現明顯成長的趨勢,其中精華液又以專櫃品牌的成長幅度最大。業者進一步觀察到消費者每天必須要使用的商品,從過去的觀念是化妝水、乳液,到近年來「精華液」搖身一變成為消費者的必備品,進而觀察到現今許多顧客追求的是「精準效果」的保養需求。

全新肌膚之鑰「精萃光采系列」包含精萃光采柔潤保濕露、精萃光采淨透保濕露,皆為170ml/3,800元; 日間防護的精萃光采防護精華乳125ml/精萃光采防護精華霜50ml,皆為4,000 元;夜間修護的精萃光采修護精華乳125ml/精萃光采修護精華霜50ml,皆為4,800元。

頂級保養品牌「肌膚之鑰」以創造女人鑽石光采為核心全新推出「精萃光采系列」,根據長達10年以上的研究,獨家研發出專有成份「光采智能複合物」,肌膚之鑰研究所專業人員從世界各地嚴選出源自東方的五大珍稀成份,包含白金絲繭精華、日本珍珠、茶氨酸、紫蘇精華、當歸精華,透過精華液、保濕露、精華乳霜三步驟,提升肌膚光采。

其中最特別的是,肌膚之鑰推出美容界第一瓶「造光精華」作為肌膚保養的第一步。全新升級的「精萃光采激光晶露」蘊含五大天然珍稀成份外,特別新添加源自於日本深海海域的「三色海藻」,以滿滿精華成分開啟肌膚保養的儀式;保養的第二步則是富含保濕成分的保濕露,有助於改善粗糙和乾燥問題;保養的第三步驟則是配合肌膚晝夜節律,選擇日間使用的防護精華乳(霜)或是夜間使用的修護精華乳(霜),以簡單的三步驟讓肌膚保養更有效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