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香奈兒俄羅斯戀情 神祕華麗─全新頂級珠寶 俄國皇室農家麥穗融入作品 瑰麗奢華精湛工藝

香奈兒女士(左)與俄羅斯狄米崔大公爵(右)有過短暫戀情。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香奈兒女士傳奇的一生,為她所創立的品牌提供源源不絕的創意靈感,2019年香奈兒頂級珠寶系列以「LE PARIS RUSSE DE CHANEL」為題,當巴黎遇見俄羅斯,東西交融出華麗璀璨,這系列的靈感來源是香奈兒女士與俄羅斯狄米崔大公爵(Dimitri Pavlovitch)的短暫戀情、也是香奈兒女士心心念念的俄羅斯之夢。

Ble Maria胸針,中央飾以1顆重約28.81克拉橢圓形切割黃色藍寶石,搭配放射狀光芒設計,彰顯作品氣勢,25,378,000元。

香奈兒女士從未親自造訪過俄羅斯,但經由狄米崔大公爵這位戀人的穿針引線,她結識了一群才華洋溢的俄羅斯藝術家,也讓她進一步了解俄羅斯的藝術和文化,她將俄羅斯傳統服飾、華麗色彩融入她的設計,為優雅的香奈兒增添豐富神祕的東方異國風情,她曾說過:「俄羅斯人令我著迷。」1967年香奈兒在莫斯科紅場舉辦時裝秀,香奈兒女士並未到場,走秀的模特兒特地為她帶回幾束俄羅斯的麥穗,讓她一解對俄羅斯的思念,這次頂級珠寶系列中,包括俄羅斯傳統服裝、俄羅斯舞團的瑰麗色彩、俄羅斯皇室宮廷的奢華以及農家麥穗,都融入作品中。

Sarafane項鍊,運用香奈兒風格設計,中央飾以一顆重約10.18克拉DIF Color無瑕主鑽,搭配珍珠點綴,詮釋猶如古董蕾絲刺繡般的領帶式項鍊,152,266,000元。

LE PARIS RUSSE DE CHANEL頂級珠寶系列兩大主軸,其一為輝煌俄羅斯(Russian splendour),強調力與美的結合,包括耀眼的太陽標誌及雙頭鷹、八角形與山茶花,不論是有如軍事勳章的別針或是雙頭鷹手鐲,都透出一股華麗英氣;另一主軸為俄羅斯民俗(Russian folklore),擷取俄羅斯傳統刺繡服裝、頭飾、民俗印花等元素,香奈兒以精湛的金工技藝和各色寶石展現和織品一樣細膩精緻的細節,此系列預計8月初來台巡展。

Aigle Cambon項鍊,鉑金鑲嵌1顆重約15.25克拉D色無瑕Type IIa祖母綠式切割主鑽與鑽石,是此系列單價最高的作品,190,332,000元。

Ble Gabrielle項鍊,運用柔韌的K金流蘇設計,可搖曳擺動展現活潑輕盈之姿,中央梨形切割鑽石搭配鏤空技法呈現,展現耀眼璀璨光芒,19,668,000元。

Medaille Solair轉換式項鍊,結合雙頭鷹、麥穗及太陽圖騰,使作品別具象徵意義,此三款圖騰可單獨拆卸當成胸針,亦可串接成為Y字鍊,17,764,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