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寶島鐘錶巴結老爸 愛要及時─許效舜站台品牌活動 寫歌孝順尚準表現孝道

藝人許效舜為寶島鐘錶代言的手錶款式。 (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張忠義/高雄報導〕父親節即將到來,你曾仔細看過爸爸嗎?你了解你 的爸爸嗎?寶島鐘錶為了感謝老爸的辛勞,昨(26)日請來藝人許效舜來代言,他自稱是全世界最「孝順」的主持人,且有感生命在時間軸裡,每天都在走,因此喊話「家庭和親情都不能等,孩子會變大人、大人等久會變老人,愛要及時」,而父親節將至,許效舜也寫了首「孝順尚準」歌,邀大家一起對阿爸表現孝道與愛意。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連鎖鐘錶的「寶島鐘錶」,以「百善孝為先,百業誠為本」為經營理念,昨天請藝人許效舜代言,成為名符其實的「孝順」代言人。(記者張忠義攝)

成立超過一甲子的連鎖鐘錶的「寶島鐘錶」,以「百善孝為先,百業誠為本」為經營理念,今年為推廣孝道,因此邀請知名主持人許效舜擔任代言人,成為名符其實的「孝順」代言人。

許效舜提起自己的名字也自嘲:「當我開始知道說我的名字叫做『效舜』的時候,上天好像就會盯著我看,你這輩子就不能不『孝順』,你要好好的把這個『孝順』兩個字的淋漓盡致的發揮到極致!」

全方位藝人許效舜在簽約記者會上,說學逗唱樣樣精通,除了提筆寫字之外,更替寶島鐘錶做了一首詼諧有趣的「孝順尚準」歌和手錶舞,他並在MV中一人分飾五角,扮演爺爺、爸爸、媽媽、幼童、甚至是嬰兒,以活潑逗趣的模樣,輕鬆傳遞孝道的重要,朗朗上口的旋律和簡單易懂又帶有點 KUSO 的舞步,相信會掀起一波「孝順歌」加手錶舞的旋風!

許效舜感性說:「其實生命在一個時間軸裡面,每天都在走,如果你說,啊!我今天不想出去,但是地球繞一圈時間也都過去了,時間分分秒秒在消逝當中,因此家庭和親情都不能等,要更珍惜時間,且愛要及時。」他並喊話「你有多久沒有和爸爸打過招呼了?父親節趕快回家向他表達愛意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