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世界高爾夫球王強森 當爸比奪獎感動 戴上宇舶幸運藍手錶 征服果嶺啟動幸福時光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高爾夫腕錶是達斯汀‧強森征服果嶺的完美絕配。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父親節將至,美國職業高球名將達斯汀‧強森(Dustin Johnson)以瑞士製錶商宇舶(Hublot)品牌大使身分感性地說:「身為世界冠軍的喜悅比不上當父親的喜悅,這是無可言喻的感動!」8月8日來臨之前,他亦提早捎上祝福:「父親節快樂!享受和家人一起共度的美好的時光吧!」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球腕錶白色碳纖維款,978,000元。

35歲的強森與美國名人第二代、30歲的模特兒與流行歌手葛瑞絲基(Paulina Gretzky)育有兩個可愛的兒子、4歲的塔圖姆(Tatum Gretzky Johnson)與2歲的瑞佛爾(River Jones Johnson),一家四口幸福美滿。從在他身上看到,伴隨每場征途的是家庭所帶來的愛與支持,腕上的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 高爾夫腕錶亦為勝利戰績的幸運物。他說,「宇舶以我最常穿戴的幸運藍色系設計,是我征服果嶺的完美絕配!」

宇舶Big Bang Unico Golf「冠軍藍」高爾夫球腕錶,1,011,000元。全球限量200只。

這只錶款是全球首創的機械式高爾夫球腕錶,錶僅重97.93公克,輕盈的秘訣在於錶殼採用鍍鋁碳纖維(Texalium®)打造,除了運動外型與精準性能,還能在每次揮桿之後記錄及計算成績。透過2點鐘方向、宛如高爾夫球推桿般的按把,可啟動「揮桿數顯示機制」;4點鐘方位按把與於重新歸零計算桿數;8點鐘方位的按把造型宛如發球座,可重新將成績紀錄歸零。顯示總桿數的計數器位於6點鐘方位。對於愛錶,強森說,「這款腕錶擁有易操作的完美設計,包括數位化的清晰顯示,以及輕盈的佩戴感受,完全無礙揮桿所需的精準與力量。」

圖片提供:Hublo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