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影后做自己 禮服+勃肯鞋上舞台 法蘭西絲出席奧斯卡 黃色涼鞋搶鏡 哈蒂德聯名黑涼鞋休閒

勃肯鞋是不少名人私下休閒穿搭時的愛鞋,圖為「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達志影像)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勃肯鞋是不少名人私下熱愛的休閒穿搭用鞋,甚至在近年街頭潮流影響下,也時不時登上伸展台,但時尚評價向來毀譽參半。不過,在Valentino與Birkenstock推出聯名鞋履後,就很難說了!向來很做自己的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Frances McDormand)以一襲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搭配品牌特別為她訂製的鮮黃色勃肯鞋走上今年奧斯卡典禮舞台頒獎;走在時尚尖端的超模吉吉‧哈蒂德(Gigi Hadid)為Valentino秋冬高級訂製服走秀後,也穿上聯名勃肯鞋離開,看來勃肯鞋將再度成為時尚潮人穿搭不可或缺的單品。

影后法蘭西絲‧麥多曼穿Valentino高級訂製服搭配特別訂製鮮黃色勃肯鞋,登上今年奧斯卡頒獎典禮,頒發最佳女主角獎。(路透)

「無論你穿什麼服飾、屬於何種身分、性別或社會背景,也不論年齡、風格、有沒有潮流意識,Birkenstock都有它獨特的通用語言,都能是你的理想搭配。我喜歡從品牌的DNA出發,守護時裝那份高貴私密的特質,然後加入一些無拘無束、隨興的元素。我認為這就是共融的真正意義。」Valentino創作總監Pierpaolo Piccioli如是說。他以Birkenstock經典款Arizona為基礎,創作2款聯名涼鞋,一款以Valentino紅色為底,配以同色調的釦飾和皮革鞋墊,另一款則為全黑色,側面飾以VLTN字母標誌,為今年秋冬最引人矚目的單品之一,現已上市。

Valentino Garavani × Birkenstock經典Valentino紅拖鞋,15,0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Valentino官方網站)

超模吉吉‧哈蒂德為Valentino秋冬高級訂製服走秀,離開時穿Sandro春夏黑色洋裝搭配Valentino Garavani × Birkenstock聯名勃肯鞋。(達志影像)

Valentino Garavani × Birkenstock經典黑VLTN拖鞋,16,2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Valentino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