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五分褲‧十分酷〉新修身單車褲

Prada春夏緞面背心搭配緹花百慕達短褲,褲長是春夏最流行的及膝長度。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長度達膝蓋的緊身短褲,類似單車褲,也是春夏令人矚目的短褲。Prada春夏推出修身的緞面百慕達短褲,搭配的卻是宛如泳衣的低胸上衣或緞面背心,由此展現自由與保守的結合,詮釋現代女性的多面性。Stella McCartney春夏以泳衣做為靈感的連身褲,選用貼身的氯丁橡膠包裹身體,搭配經典的牆紙花朵印花,展現時髦且獨具運動感的輪廓。

Prada春夏緞面百慕達褲搭配宛如泳衣的上衣,呈現自由與保守的結合。

Stella McCartney春夏靈感源自泳衣的連身褲,長度及膝。

圖片提供/Prada、Stella McCartne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