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五分褲‧十分酷〉時髦高腰短褲

Saint Laurent春夏黑色皮衣搭配黑色皮革高腰短褲,展現勁酷型格。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高腰短褲是今夏另一類流行的短褲,尤其是高腰、褲長至臀下、露出一整段大腿的高腰熱褲最為風行,Saint Laurent便以同一條黑色皮革高腰熱褲搭配出至少3種不同造型,包括搭配黑色皮衣的勁酷型格、搭配蕾絲鐘型袖襯衫與天鵝絨西裝外套的貴族氣息、搭配亮片寬鬆襯衫的波西米亞風情等。熱褲的長度為復古高腰褲增添現代前衛感,恰巧可修飾大腿內外側,大面積露出腿部使腿肚視覺更加修長。

Saint Laurent春夏亮片襯衫搭配黑色皮革高腰短褲,洋溢波西米亞風情。

Saint Laurent春夏以貴氣的天鵝絨西裝外套與蕾絲鐘型袖襯衫搭配黑色皮革高腰短褲,展現貴族氣息。

高腰短褲有分為貼腿、小A字與花苞型輪廓設計,貼腿款的搭配可掌握上寬下窄的原則,若是褲管稍微開闊的小A字短褲則可以反過來,最佳夥伴非貼身短上衣或小可愛莫屬。花苞款帶有甜美與波西米亞感,可以搭配民族風或是有荷葉摺邊的復古貴族感上衣,都是不錯的選擇。

Louis Vuitton春夏高腰花苞短褲搭配荷葉邊襯衫與西裝外套,多重對比突顯個性。

Chloe春夏高腰花苞短褲搭配繩結腰帶,增添搖曳動感與浪漫。

Hermes春夏以小可愛搭配皮革高腰短褲。

Moschino春夏以短馬甲搭配高腰短褲。

腰帶畫龍點睛 洋裝新對比

若是素面的高腰短褲,建議可搭配腰帶,而且要寬鬆地掛在腰臀上,或是有垂墜的流蘇,更具有夏天輕鬆隨興的氛圍,Longchamp春夏推出側邊裝飾麂皮流蘇的高腰短褲,也有異曲同工之妙,並且在一片高腰短褲中顯得獨樹一幟。

Longchamp春夏側邊裝飾麂皮流蘇的高腰短褲,洋溢動感與波西米亞式浪漫。

Tod’s春夏高腰短褲搭配Double T腰帶,寬鬆地掛在腰上裝飾。

Loewe春夏高腰短褲以大口袋帶出工作服感,低掛的細腰帶更突顯高腰設計。

Miu Miu在貼身彈力材質高腰短褲外搭透明硬紗鉛筆裙則是更進階的搭法,裙上飾有刺繡亮片或水晶,可當作個性十足的派對晚裝,更適合Miu Miu女孩。REDValentino也以高腰短褲外搭經典蕾絲荷葉邊洋裝,創造衝突對比,突顯古靈精怪的個性。

Miu Miu春夏高腰短褲外搭亮片刺繡透明硬紗鉛筆裙為進階搭法,也可當作個性的派對裝扮。

高腰短褲是Miu Miu春夏主要搭配單品,如內搭於中央挖空的洋裝增加層次。

REDValentino春夏在經典蕾絲荷葉邊洋裝中內搭短背心與高腰短褲,創造古靈精怪的形象。

圖片提供/Saint Laurent、Hermes、Moschino、Chloe、Louis Vuitton、Longchamp、Tod’s 、Loewe、Miu Miu、REDValentin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