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七夕錶心意 你是哪款情人? 浪琴為愛把脈 征服者動靜皆宜 潛水型忠實復古

浪琴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男士腕錶,88,500元。 (浪琴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七夕情人節將至,浪琴(Longines)將旗下1832系列、Conquest征服者系列、Conquest征服者系列V.H.P.超高精準度、Legend Diver復刻傳奇潛水腕錶組成男女對錶,從典雅雋永的風格、到活力運動風格兼備,讓不同風格的情侶都能找到專屬的愛情印記。

浪琴Conquest征服者系列藍色面盤月相女士腕錶,41,500元。(浪琴提供)

藍色面盤的Conquest征服者系列是動靜皆宜的一款腕錶,簡約大方的錶面搭配率性的不鏽鋼錶帶,無論是搭配正式服裝或是休閒運動風格皆宜,43毫米錶徑的男錶在3點鐘方位設計日期視窗,更具實用性,女錶增添月相功能,29.5毫米秀氣婉約。

浪琴Conquest征服者系列藍色面盤男士腕錶,38,000元。(浪琴提供)

Conquest征服者系列 V.H.P.(Very High Precision,超高精準度)系列是精準的代名詞,每年誤差僅正負5秒,將精準、高度的技術細節與運動融為一體,今年全新推出女錶以36毫米的錶徑增添率性,提供銀色太陽紋面盤搭配鑲嵌阿拉伯數字與時標,以及白色或黑色珍珠母貝面盤搭配9顆鑽石時標與阿拉伯數字。重新演繹1960年代復古風情的Legend Diver傳奇潛水腕錶,男錶推出全新黑色版本、女錶則有珍珠母貝面盤新款,為了忠實呈現原版腕錶的設計精神,包括箱型鏡面、1960年代的雙向旋轉內側錶圈設定皆在這款復刻腕錶上重現,腕錶最大特色是雙錶冠設計,2點鐘位置的錶冠則可以啟動與鎖定內側錶圈,讓佩戴者能判定剩餘的潛水時間。

浪琴Legend Diver傳奇潛水腕錶珍珠母貝面盤白色皮革錶帶女士腕錶,69,500元。(浪琴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