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百搭小方包 潤娥甜美尬坎達兒露腿

Chloe C多色皮革拼接迷你小方包,48,5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很多品牌都宣稱主打包「時尚百搭」,但是不是真的誰用都這麼好搭,還是要看有沒有各種風格名人揹上身才知道。

潤娥以亮黃色洋裝搭配Chloe C經典款咖啡色迷你小方包,展示假日郊遊裝扮,44,4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潤娥IG)

超模坎達兒‧珍娜(Kendall Jenner)穿低胸豹紋迷你洋裝,搭配Chloe C經典黑迷你肩揹手提包,露出一雙大長腿,不知道有沒有吸引到「閨密」Fai Khadra,但肯定已經電翻一堆路人,狂野性感又不會太超過,是喝咖啡約會的優良穿搭示範。

坎達兒‧珍娜穿豹紋迷你洋裝,手持Chloe經典款黑色迷你小方包,露出一雙迷人長腿電翻路人,44,400元。

潤娥穿黃色背心裙洋裝,頭戴草帽,肩揹Chloe C經典咖啡色迷你肩揹包,輕鬆休閒又甜美可人的裝扮,適合郊遊野餐,出遊對象不論是男是女都會感到輕鬆自在。喜歡這款包的名人還包括被香港傳媒譽為「全世界最漂亮千金」的何超蓮,在社群媒體曬帶著愛犬閒逛的照片,白色洋裝搭小白鞋與牛仔外套的裝扮,透露鄰家女孩氣息,還有沉浸於戀愛中的夢幻感。

何超蓮以鄰家女孩裝扮搭配Chloe C經典款咖啡色迷你小方包,44,400元。(記者王瀅娟翻攝自何超蓮微博)

三位風格各異的時尚偶像都愛同一款Chloe C迷你肩揹手提包,莫怪乎榮登品牌上半年銷售王。早秋繼續推出色彩鮮明的豔桃紅、喜悅黃、古董綠、墨水藍等新色,另有多款多色皮革拼接款,選擇更豐富。圖片提供:Chloe

Chloe C豔桃紅鱷魚壓紋迷你小方包,52,5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