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萬寶龍雋永寶曦 誘客全方位─石英到機械機芯 大三針到萬年曆 滿足各種需求 堅持優雅美學

萬寶龍的Bohème寶曦系列,專為時尚、幹練、自信的女性所設計。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專為女性打造的Bohème寶曦系列腕錶,以簡潔俐落的風格搭配雋永的設計,並配置精緻的複雜功能,符合現代女性對腕錶的實用與時尚需求,今年寶曦系列推出多款新作,從石英機芯到機械機芯、從基本的大三針到複雜的萬年曆一應俱全。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自製機芯萬年曆腕錶,611,300元。

寶曦系列腕錶搭載萬寶龍全新自製萬年曆機芯MB 29.22,具時針、分針、星期、日期、月份、月相與閏年顯示功能,3點鐘、6點鐘與9點鐘的地方配置大尺寸顯示盤,大幅提升日期與時間的讀取清晰度,直接透過錶冠雙向調校腕錶,使用更加方便簡單,也是貼心設計。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全曆腕錶,136,200元。

寶曦系列全日曆腕錶以最適合女性的36毫米錶徑,優雅與帥氣並存,配置全日曆複雜功能,展現純粹優雅的美學,月份顯示窗位於12點鐘的位置,月相功能位於6點鐘位置,錶盤外環為日期顯示。軌道分鐘環與日期環分鐘採用玫瑰金色澤之點狀時標,為複雜精巧的錶盤帶來高度的時間讀取清晰度。

萬寶龍Bohème寶曦系列石英腕錶,64,6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