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空間專屬香味 生活記憶更深刻

@aroma於台北誠品信義北歐櫥窗門市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現場設有香氛體驗機。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香氛品牌@aroma在日本專為各大品牌客製空間專屬香味,建立品牌記憶與形象,承接如日本伊勢丹百貨新宿店、星野集團青森屋、德國漢莎航空貴賓室、瑞士製錶精品FRANCK MULLER等眾多國際知名專案,同時也提供香氛小物、產品等販售。

@aroma Japanese air日式本真系列670至750元。以日本植物、自然、文化等為主題,是獨具日本美感的調和精油系列。

@aroma在北歐櫥窗引進下首度跨出日本,於台北誠品信義北歐櫥窗門市開設海外第一家分店。品牌日本執行長Satoshi Kataoka片岡鄉來台時提到:「調配出一款香味,能將生活空間變得更加愜意並讓人戀戀不捨,是@aroma最終的核心精神。」香氛的本質是自然,@aroma每款精油皆是萃取自多種植物的花、葉、樹木及果實等天然因子,是小孩、寵物也能安心使用的100%自然美好。

@aroma精油以五大系列香型為基調,以水蒸氣蒸餾及壓榨法萃取出珍貴的植粹精油,淡雅中富有深厚層次,其中包含了植物原生香氣的「Botanical air/植物系列」、以意境為主題的「Design air/設計系列」、具有潔淨空氣環境的「Clean air/淨化系列」、為日常生活中不同時刻所特別調製的「Supplement air/輔助系列」及最能體現日本自然美感與深邃文化的「Japanese air/日式本真系列」,Japanese air以日本原生植物或日式場景等為靈感設計出的簡約及設計系列,最受品牌與香氛愛好者所推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