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Acer Day起跑 網紅助攻打Game─搶攻暑假商機 新款電競筆電3萬入手 全台闖關活動等你來挑戰

搶攻暑假「打Game」商機,宏碁上市近10款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電競筆電。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19夏日電玩展登場,宏碁年度2019 Acer Day以此為起點同步登場,今年並找來A咖網紅「HOWHOW」擔任2019 Acer Day大使,期盼吸引更多年輕族群的關注。

宏碁2019 Acer Day找來A咖網紅「HOWHOW」加持。(記者吳佩樺攝)

HOWHOW也為宏碁打造全新創作影片,傳達「只要堅持,小事也能變大事,變A咖」的理念。HOWHOW說:「與宏碁的認識是從2年前VX15電競筆電開始,透過此次合作,體驗到更多宏碁產品,例如Nitro 5非常適合喜歡打電動,又要兼顧學業作報告的大學生;另一台更高規格的Predator Helios 300,出乎意外重量才1.5公斤。」

搶攻暑假「打Game」商機,宏碁上市近10款第9代Intel Core處理器電競筆電,涵蓋Nitro以及Predator系列,其中特別主打高CP值的Nitro 5、Predator Helios 300,最低3萬元左右就能入手。

宏碁2019 Acer Day全台盛大展開,北中南陸續舉辦多場巡迴活動,除了新品體驗,民眾現場通過闖關任務可拿好禮。此外,即日起至8月16日,以眾多促銷催買氣,包括凡購買Intel Core處理器機種,有機會抽中海島之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