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榮耀時刻‧精采重現:RADO Golden Horse 歡慶品牌誕生

RADO Golden Horse限量版腕錶,錶盤印有白色Rado瑞士雷達錶品牌標誌、Automatic標誌,與1957年相同字體的「Golden Horse」鐫刻字樣,52,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昔:品牌誕生年之作

雷達(RADO)原本是機芯供應商,直到1957年終於有了自己的鐘錶品牌,以不鏽鋼打造的Golden Horse系列,在當時熱衷以傳統黃金、鉑金等貴金屬製造腕錶的時代,是一大創舉,今年雷達以「TIMELESS & AGELESS」為主軸大吹復古風,特地挑選Golden Horse系列推出復刻版,紀念1957年品牌誕生這個重要年分。

今:金屬陶瓷錶圈

全新的Golden Horse系列忠於原版設計,37毫米弧形錶殼線條簡單而流暢,6點鐘位置兩隻金色海馬相當醒目,3點鐘位置的日期窗以白色背景搭配紅色數字,清晰易讀,電漿高科技陶瓷或玫瑰金色Ceramos金屬陶瓷錶圈則凸顯現代化,其中黑色面盤與紅色漸層面盤兩款皆限量1,957只。

RADO Golden Horse限量版腕錶,拋光不鏽鋼錶殼與錶冠,防水50米,底蓋飾有特殊鐫刻「LIMITED EDITION ONE OUT OF 1957」,55,700元。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