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代名錶‧重出江湖:RADO Captain Cook 科技升級

RADO今年以「TIMELESS & AGELESS」為主題,推出跨越年齡、世代的永恆之作,更強調錶款的傳承意義,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是這個主題下的最佳代表。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昔:防水錶興盛的60年代

同樣捲土重來的還有雷達(RADO)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在60年代防水錶如火如荼推出之際,雷達於1962年問世的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風靡一時,直到2017年雷達才首度推出此系列限量復刻款,今年在「TIMELESS & AGELESS」的品牌主題之下,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被相中成為最重要的復刻之作,搭載雷達最新的陶瓷科技,防水深度也從原版的50米進化到200米。

RADO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自動機械復刻腕錶(黑色款),61,900元。

RADO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自動機械復刻腕錶(藍色款),61,900元。

今:防水深度進化、陶瓷錶圈進化、藍寶石水晶錶鏡進化

全新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集結1962年原版腕錶獲得巨大成功的所有元素,包括劍形和箭頭形指針、弧形錶盤、紅色日期顯示以及覆有Super LumiNova螢光塗層的刻度,凹陷造型旋轉錶圈則從原本的不鏽鋼換成了耐用的高科技陶瓷,盒型雙面防反光藍寶石水晶錶鏡則取代原版的玻璃錶鏡,在提升抗磨損特性外,同時展現復古設計美感。

RADO Captain Cook庫克船長系列錶背保有1962年的設計,以海馬圖案代表防水功能。

圖片提供/RAD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