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一代名錶‧重出江湖:TAG Heuer Autavia 捲土重來

TAG Heuer Autavia以第一代原型為基礎,搭配煙燻錶盤增添現代感,117,800元~129,6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昔:從儀錶板計時器而來

結合automobile(汽車)和aviation(航空)的Autavia,原本是一種用於賽車和飛機儀錶板的計時器,這款儀錶板計時器於1958年停產。1962年,泰格豪雅(TAG Heuer)家族第四代傳人Jack Heuer決定沿用Autavia之名推出腕錶系列,將拉力賽中令人熱血沸騰的極速能量注入腕錶設計,並配備可旋轉錶圈,在任何條件下均可清晰讀取,集結大膽、時尚、現代、清新,Autavia迅速在賽車界獲得熱烈支持,然而在快速變化的鐘錶市場中,Autavia在1985年終究難逃停產命運,雖在2016年、2017年都曾推出復刻款,但數量皆不多,令許多Autavia粉絲扼腕。

TAG Heuer Autavia以第一代原型為基礎,搭配煙燻錶盤增添現代感,117,800元~129,600元。

今:圓形錶殼、陶瓷錶圈、煙燻錶盤、超大錶冠

今年Autavia捲土重來,以獨立系列之姿重出江湖,一口氣推出七款新作,巧妙融合第一代Autavia系列的經典元素,精鋼Autavia 42毫米三針腕錶採用第一代圓形Autavia錶殼和斜面錶耳,60分鐘刻度的雙向旋轉錶圈採用黑色陶瓷、藍色陶瓷或精鋼材質,彰顯腕錶的運動造型,超大錶冠的靈感源自飛行員腕錶和計時器,時標和時、分、秒針均覆有Super LuminNova夜光塗料,符合Autavia在任何條件下都能清楚讀時的特性。

順應快拆錶帶潮流,新版Autavia每款腕錶的錶帶或錶鍊皆可互換,小牛皮錶帶提供深棕色與淺棕色的款式,錶盒中附帶一條NATO錶帶,透過錶殼底部的簡易按鈕,即可輕鬆更換錶帶。

TAG Heuer Autavia搭載快拆系統,可輕鬆變換錶帶。

圖片提供/TAG Heu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