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青銅之美:Oris Big Crown 大錶冠‧青銅紀念版

原本為飛行員設計的Oris Big Crown,如今也能融入日常穿搭,展現歷久彌新的魅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Oris在1938年為飛行員量身打造一款腕錶,巨大的錶冠為最大特徵,讓飛行員即使戴著手套也能方便操作,腕錶也因此命名為Big Crown,在Big Crown慶祝問世80週年之際,Oris推出青銅紀念版,40毫米錶殼搭載錢幣緣式邊框和超大尺寸青銅錶冠,以及醒目的綠色錶盤,是最和諧的色彩組成。

Oris Big Crown指針式日期80週年紀念版,60,000元。

Oris選擇以青銅為錶殼材料,除了順應青銅復古風,也有品牌歷史因素,Big Crown錶盤自然的深綠色與青銅錶殼相得益彰,青銅與綠色的結合,同時也呼應Oris豐富的機械製錶歷史,以及總部在美麗的瑞士瓦爾登堡山谷(Waldenburg Valley)的天然位置。

青銅在氧化時會自然地呈現不同的色澤,因此每款腕錶都會隨著時間推移產生獨特的外觀。

青銅在氧化時會自然地呈現不同的色澤,因此每款腕錶都會隨著時間推移產生獨特的外觀。

圖片提供/Ori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