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專題】下班後的Beer Time

The Farm Tokyo四周商業大樓林立,是摩登、輕鬆又很有話題的露天品飲空間。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THE OLD STATION店內的啤酒,有許多是台灣粉絲會追到日本的限量款,還可以嘗到來自Suntory武藏野釀酒廠的限定釀造。

炎炎夏日來一杯啤酒消暑,

位於東京的THE OLD STATION,提供Suntory限量啤酒,是下班後享受啤酒搭餐的好去處。

無論解壓或歡慶,都讓夏日的煩躁一掃而空,更舒心愉快。

Suntory的The Premium Malt’s高階產品MASTER’S DREAM(釀造者的夢)專門店。

找到與心情合拍的風味

MASTER’S DREAM HOUSE是時髦的小酒館,提供現煎牛排、起司盤等質感下酒菜。

在日劇當中,常見男女主角一下班就直奔居酒屋、餐廳的戲碼,這些空間往往是故事發展的主要場景,只要手上握著一杯啤酒,剛萌芽的愛情,或兄弟情誼,好像都更容易流露,職場上的高壓,似乎也隨著啤酒泡沫,煙消雲散。

THE OLD STATION提供華麗的義式餐食選項。

日劇《非獸性男女》當中,男女主角也都有專屬自己的小酒吧,譬如第一集後半,在職場被消耗得心神不定的深海晶,一口氣三杯啤酒下腹解壓。

在台灣各大超商、量販通路,可購得超人氣的Suntory The Premium Malt’s啤酒。

啤酒的魅力究竟在哪?也許就是那想到就可以來一杯,隨時可以找到貼合心情的味道吧。

夏日啤酒迷的朝聖據點

日本人喝啤酒的餐廳普遍,像是日本三得利,旗下就有針對不同酒款或氣氛而設的餐廳,讓人於品飲時,更能貼近當下的需求與情緒。位於東京車站的THE OLD STATION,就是下班後小聚的絕選,提供了義式火腿、薯條等開胃菜,還有pizza、海鮮拼盤等輕鬆、看起來又華麗澎湃的菜色,且以日幣630元就可以喝到三得利限量酒款,如武藏野啤酒廠推出的特別限定釀造、TOKYO CRAFT等,以及三得利在日本暢銷的生啤酒,是許多啤酒迷會特別前往品飲的私房據點。

至於在台灣也擁有許多粉絲的The Premium Malt’s,這系列有款在台灣較少見的高階產品MASTER’S DREAM,以採用三次糖化釀造工法聞名,用特製釀造槽引出厚實風味、並且以玻璃瓶的方式出廠,擁有絕佳質感,品飲起來帶微苦味,但尾韻會轉為蜂蜜的甜,且捎來烤麵包的麥香,十分平衡,讓人痴迷。

這款啤酒,今年起在三得利頂級啤酒俱樂部限量釋出,但在東京車站附近的專門店MASTER’S DREAM HOUSE,則可更全面地感受它深沉的韻味。比起前述THE OLD STATION,此空間顯得更「大人味」,以沉穩、挑高的設計,展現時髦的風格,提供的餐點更細緻,是都會男女約會、或者商務會談的絕佳空間。

☆飲酒過量 有害健康 禁止酒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