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萬寶龍古德伍德賽車錶 復古陽剛

萬寶龍連續3年成為古德伍德(Goodwood)速度嘉年華官方計時器夥伴,提供最準確的計時。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創立26年的古德伍德(Goodwood)速度嘉年華是全球最富盛名的賽車慶典之一,超過600輛汽車與摩托車參與這場賽事,萬寶龍(Montblanc)連續3年成為此賽事的官方計時夥伴,今年以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自製機芯計時碼錶限量款1500見證精準賽事。

萬寶龍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計時腕錶限量款1500,190,400元。

事實上,萬寶龍與賽車計時之間的連結最早可追溯至40年代,當時Minerva錶廠製作一系列準確的計時碼錶,在賽車界頗負盛名,在併購Minerva錶廠之後,挾著Minerva錶廠的精準實力,萬寶龍推出TimeWalker時光行者系列,結合昔日知名的計時裝置與賽車精神,蘊含Minerva的精準技術、陽剛活力、以及賽車輝煌年代的時尚風格。

TimeWalker全新時光行者系列自製機芯計時碼錶1500限量款,採用刻意仿舊的精鋼材質,透過特殊的表面處理將不鏽鋼錶殼覆以黑色鍍層,接著以手工方式進行洗刷程序,使腕錶呈現獨特的薄層與外觀,復古的外觀與黑、灰色「反熊貓式」錶盤、黑色陶瓷錶圈、黑色包銠指針與全新磨面皮革錶帶完美融合。

圖片提供:萬寶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