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超膜水嫩肌》55秒醒膚

55秒植物醒膚面膜5片/249元;30片/7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價格親民、品質優良的MIT面膜最常被當作伴手禮送人。

日本人氣第一藥妝連鎖店「松本清」,自去年10月來台開幕至今,觀察到外國旅客到店消費,不分區購買冠軍商品類為「面膜」,除了美妝保養類外,生活用品類也是旅客採購重點。

松本清統計出彩妝類銷售排行TOP 3分別為:KISS ME花漾美姬防水睫毛膏、MOTELINER大和匠筆眼線液、EXCEL持久造型眉筆;保養類TOP 3分別為:凡爾賽玫瑰面膜、太陽社高保濕玻尿酸、資生堂安耐曬防曬露與LuLuLun松本清限定版面膜並列第三名。

而根據屈臣氏的觀察發現,價格親民、品質優良的MIT面膜最常被當作伴手禮送人,觀光客來台時往往都會到藥妝店大肆掃購一番,近期尤以各種「植萃」成分的商品最受消費者青睞;日本面膜流行的是方便省時的「縮時」保養,在早晨或妝前為肌膚快速補水,早上起床只要花1分鐘敷個面膜就能輕鬆為後續上妝完成打底;韓國則因為無論素顏或底妝都講究打造「水光肌」,面膜自然以深層滋養的功效為主打強項,強調「高保濕」的面膜產品是韓國歐膩們的最愛。

開架黑馬新品BOTANICAL ESTHE植戀物語「55秒植物醒膚面膜」,文青質感風的設計,造成一股55秒旋風,眾多部落客、愛用者實測不亞於專櫃面膜的保養效能。

日本BOTANICAL ESTHE針對亞洲女性最在意的美白需求,推出全新「55秒植物瞬白面膜」,精選29種植物濃縮成分,清新的柑橘香氛,針對膚色暗沉,提供速效亮白修護對策。

圖片提供/Tomod’s、UNNY、LuLuLun、AHC、BOTANICAL ESTHE、露華濃、巴黎萊雅、高絲、媚比琳、法倈麗、曼秀雷敦、屈臣氏、統一藥品、NYX Professional Makeup、達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