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喬治傑生復刻經典 彩色寶石別具意涵

喬治傑生編號90純銀天河石胸針項鍊,75,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丹麥皇室精品喬治傑生(GEORG JENSEN)今年歡慶115週年,在眾多精湛作品中,挑選幾件推出經典復刻,每一款皆鑲嵌各有涵義的珍貴寶石,風格多變。

喬治傑生限量MOONLIGHT BLOSSOM 編號54純銀琥珀項鍊,25,000元。

台灣市場獨家優先推出限量復刻的編號236胸針,以喬治傑生大師於1900年代時期的原創作品為發想,透過華麗線條展現大自然的花卉曲線,並鑲嵌海水藍綠玉髓、玫瑰水晶、琥珀等,色澤有如希臘愛琴海清澈湛藍的海水藍綠玉髓,散發平靜氣息,在羅馬人眼中它像是被賦予了上帝能量的靈石。

喬治傑生限量MOONLIGHT BLOSSOM 編號54純銀紫丁香水晶項鍊,30,000元。

全新亞洲限定的編號54項鍊,特別推出紫丁香水晶與琥珀限量寶石,有如北海道薰衣草田的紫丁香水晶帶來愛與歡愉,琥珀則象徵好運,歐洲人相信琥珀可以保身、帶來財富,更是訂情、婚禮的必備物信物。編號90胸針項鍊首度運用天河石,天河石是信心的寶石,藉其能量,獲得勇氣、重燃信心,這是一件可拆卸式珠寶,可當成胸針或項鍊,符合更多佩戴需求。

喬治傑生編號236純銀海水藍綠玉髓胸針,2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