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吳寶春巧用花蓮地瓜 在地獨賣麵包

神似地瓜造型的洄瀾1號紫心地瓜,4入60元,口感Q潤有嚼勁。(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吳寶春師傅應花蓮縣政府之邀,出任「花蓮觀光文化推廣大使」,並使用當地食材,獨家開發4款花蓮特色麵包,進駐花蓮「新天堂樂園」開設「吳寶春麥方店洄瀾共好店」,位置就在熱門的打卡點星巴克貨櫃屋旁,該店獨賣4款商品,於周一到周五販售新天堂麵包,周六、日則加碼販售3款洄瀾系列小麵包。

新天堂麵包,嚐起來鬆軟綿密,內餡除了地瓜,還使用了洛神取代蔓越莓的口感,帶有獨特酸香氣息,十分適合夏季。430元。

花蓮地瓜聞名全台,滋味鬆軟可口,吳寶春特別使用花蓮地瓜入餡。譬如「新天堂麵包」的風味,口感鬆軟綿密,有如蛋糕,還洋溢濃濃奶油香氣,裡頭有如蔓越莓口感的滋味,竟是使用來自花蓮的洛神花乾取代,搭配糖漬地瓜,讓整體風味更豐富,且常溫下可保存8天,很適合當伴手禮。 另外,洄瀾1號—紫心地瓜,則出自吳寶春師傅以巴西麵包為靈感的創作,以木薯粉混合紫薯粉,拌入獨家糖漬的花蓮產地瓜,由於麵團質軟無法塑形,僅能用擠花袋擠成地瓜造型,不經發酵直接烘烤,口感Q潤有如麻糬。另外,洄瀾2號芋頭餐包、洄瀾3號地瓜餐包,則可分別嚐到芋頭餡和麻糬、地瓜餡和黑糖麻糬結合的討喜口感和層次。

地瓜餐包,白吐司麵糰中,包入地瓜餡和黑糖麻糬,甜蜜濃郁,順口不膩,2入120元。(記者凃盈如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