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健步如飛 極速跑鞋

Nike×Off-White Zoom Terra Kiger 5跑鞋(綠色款),5,4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跑鞋男女款,3,050元。

運動科技大躍進,為跑者提供保護力、穩定性、舒適性全面升級的鞋款,實現「健步如飛」的終極願望。

Virgil Abloh以女子田徑為靈感,為Nike設計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

完美中底+彈力回饋

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跑鞋外型簡約,能與日常穿著完美搭配。

adidas與美國科技公司Carbon合作的4D新興技術,以Carbon的專利4D列印技術為後盾,採用Digital Light Synthesis技術,透過光跟氧氣定位塑型,將液態樹脂打造成各部位不同密度的中底,幫助跑者更順暢地運用能量回饋,提供使用者更穩定舒適的體驗。充滿科技感的ALPHAEDGE 4D系列跑鞋,去年11月正式登台,便炒熱話題,造成一鞋難求的盛況。

adidas ALPHAEDGE 4D黑色鞋面鞋款,10,800元。

今年全新ALPHAEDGE 4D系列跑鞋登場,包含眾所期待的黑色鞋面ALPHAEDGE 4D、首次搭配白色4D科技中底的Triple White鞋款、以及用OCEAN PLASTIC環保材質製成的ALPHAEDGE 4D PARLEY鞋款,每一款皆在鞋身外側以熱壓的鞋面紋飾強化視覺上的流線感,鞋身後方兩側也增加TPU穩定片,優化腳踝在行進間的保護與固定,鞋底則採用頂級的德國馬牌輪胎大底,提供出色的抓地力和耐久度。

亞瑟士GEL-KAYANO 26的中底以改良的幾何變形設計,使長距離穿著變得更加舒適,4,980元。

緩震耐磨.秒變場景

亞瑟士研究顯示,43%的跑者有一定程度的腳掌內旋與外翻狀況,跑鞋的穩定性和緩衝性格外重要。

New Balance推出全新FRESH FOAM ROAV跑鞋,以時尚潮流的外型搭配具有緩震機能的Fresh Foam中底,強調白天可穿著上班、下班後可直奔跑道,讓忙碌的上班族可自由穿梭辦公室與運動場。

adidas ALPHAEDGE 4D跑鞋全鞋面以Primeknit針織材質打造,加上彈性中底,幫助跑者迎向各種挑戰。

FRESH FOAM ROAV採用透氣舒適的彈性網布鞋面搭配跑者最愛的Fresh Foam中底,優異的緩震回饋性能,不論走路或慢跑都能提供最適當的腳感,後腳跟的獨特設計,不僅能完美貼合足跟,避免摩擦阿基里斯腱,穿脫時也更加便利,鞋底配置Ndurance橡膠大底也特別加強耐磨性,讓跑者在任何場地都能自在跨步。FRESH FOAM ROAV首波主打為經典黑白配色,可以完美融入日常穿搭,另有男款與女款各4款新色,簡約俐落的外觀為都會型跑者量身打造。

GEL-KAYANO 26的METACLUTCH技術改良了該鞋款的鞋跟,增加穩定性,4,980元。

女子田徑×時裝伸展台

New Balance FRESH FOAM ROAV跑鞋女款,3,050元。

爆紅潮牌Off-White設計師Virgil Abloh已成了銷售保證,因此成為各品牌爭相聯名合作的對象,Nike與Virgil Abloh合作推出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顧名思義,這個系列的設計基礎,是幫助跑者勇往直前、向上挑戰、追求進步。

Nike×Off-White Zoom Terra Kiger 5跑鞋(黑色款),5,400元。

Virgil Abloh利用了Nike在田徑領域的豐富傳承,運用具有傳奇性的Nike跑鞋為靈感,他表示:「去年夏天,我開始和Nike探討這個女子跑步系列,當時田徑運動員身上自然散發的美感給了我很大的啟發,因此,我邀請了一些Nike菁英田徑冠軍參加我的19年春夏Off-White時裝秀,這可以視為是開發和展示此系列的一個開端。」

既是由Virgil Abloh操刀,Athlete in Progress系列的前衛潮流外型無庸置疑,螢光綠色、黃色和桃紅色點綴每雙鞋款,跨越的每一步都有亮點,大底尖錐設計既有強烈的視覺效果,也有實際的雙足反饋功能,完美結合時尚與機能。

內旋跑者.命定鞋款

「每位跑者都有不同的需求,要找到合適的鞋款,要先瞭解自己的腳掌內旋類型。」亞瑟士(ASICS)運動工學研究所執行官兼高級總經理原野健一如此表示,GEL-KAYANO 26鞋款便是以此為研發基礎,以I.G.S整合式衝擊導引系統提供過度內旋跑者和一般跑者最適切的鞋款。

腳掌內旋是足部活動時的自然反應,是雙腳落地時,腳跟為了分散衝擊力而向內捲曲的方式,過度內旋時,腳掌內側承受較多身體的重量,有時會隱隱作痛;內旋不足時,腳掌的受力集中在外側,也會造成腳掌負擔。亞瑟士建立了一般型、過度內旋型、內旋不足型跑者的模型,靠著ASICS FOOT ID系統的資料,可以為跑者、特別是需要內旋肌額外保護的跑者,提供適合的鞋款。

GEL-KAYANO 26在保留標誌性穩定性能的前提下,改善緩衝性能,解決腳掌內旋困擾,在中底加入DYNAMIC DUOMAX內側防傾支撐系統、ORTHOLITE緩衝避震中底板材質、以及亞瑟士最著名的亞瑟膠(ASICS GEL),提升緩衝效果,每一次跨步都有完整保護,減低在運動中受傷的機會。

圖片提供/adidas、ASICS、New Balance、Nik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