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江詩丹頓萬年曆腕錶 永久使用顛覆魅力─卓爾不群錶展邀請藝術家發揮創作 Traditionnelle Twin Beat休眠靜待功能驚豔全場

賓客細賞最新的Overseas時計,包括將於10月才在店舖有售的最新Overseas陀飛輪腕錶。台幣3,490,000元。

〔記者方惠宗/香港現場報導〕

雙重震頻3610 QP機芯有5赫茲高頻活躍模式與1.2赫茲低頻靜待模式;閒置時,模式切換期間無損走時,並確保65天動力儲存。

江詩丹頓(Vacheron Constantin)13日晚間在香港舉辦「One Of Not Many」(卓爾不群)錶展,邀來台灣音樂視覺藝術家、今年的第30屆金曲獎主視覺設計師顏伯駿、香港建築師兼攝影師麥憬淮(Kevin Mak),以及首爾的空間與時尚生活設計師梁兌旿(Teo Yang)發揮創作,以別出心裁方式展現江詩丹頓標誌性的Fiftysix、Overseas與Patrimony腕錶系列。同時,今年在「SIHH」日內瓦高級鐘錶展推出的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首度在東北亞亮相,讓人親眼見證這款更接近「永久使用」的萬年曆腕錶、「今古融合」的顛覆魅力。

彰顯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所象徵的旅行精神,麥憬淮探索香港的繁忙活力與靜謐恬適。 (記者方惠宗攝)

看見萬年曆腕錶存在著因久未佩戴、需要重新調校的問題,這款可由佩戴者自由切換模式的雙重震頻腕錶,擁有5赫茲高頻模式,以及被稱為「休眠」功能的1.2赫茲低頻「靜待」模式,切換期間走時無損(專利申請中)。佩戴時,Twin Beat萬年曆腕錶處於高頻活躍模式,與現代生活的快速節奏步調一致;當腕錶無需佩戴時,品牌自行研發的3610 QP機芯可被調至低頻靜待模式,降低運轉速率以保證至少65天的動力儲存。無論在功能與創新,都是錶壇一大創舉。

首爾空間與時尚生活設計師梁兌旿以古老韓式建物「石燈」詮釋時間的意義。

江詩丹頓創業至今260多年,創造出獨特的鐘錶世界,品質非凡卓著。為體現這種One of Not Many精神,江詩丹頓與才華洋溢的藝術家合作;他們富有遠見、滿懷熱忱,在其領域是公認的美學家,與品牌精神不謀而合。

顏伯駿以多媒體創作演繹台北城市節拍,歌頌Fiftysix錶款的現代優雅與精緻休閒。

彰顯江詩丹頓Overseas系列所象徵的旅行精神,麥憬淮探索香港繁忙的活力,以及靜謐的愉悅;鏡頭下的都市生活與自然景觀,為賓客帶來多重感官體驗。

香港建築師兼攝影師麥憬淮。

另一邊,梁兌旿透過韓式建物「石燈」詮釋時間的意義,揭示江詩丹頓Patrimony系列的簡約風範,「Patrimony時計就好像收藏於石燈的珍寶。」

江詩丹頓於香港歷史悠久的畢打大廈舉辦「One of Not Many」展覽。圖為入口一景。

顏伯駿曾以第28屆金曲獎的主視覺榮獲德國紅點與iF設計大獎。展上,他以多媒體創作來演繹台北的城市節拍,並將全新的藍色錶盤Fiftysix腕錶陳列於投映影像之中。顏伯駿表示,「節拍是一種由時間所創造出來的藝術、是一種數學的美學;節拍可說是由理性構建而成的情感。」歌頌Fiftysix錶款的現代優雅與精緻休閒。

江詩丹頓Traditionnelle Twin Beat萬年曆腕錶「本尊」乍到;小時、分鐘、日期、月份、閏年週期及動力儲存顯示。台幣6,800,000元。

然而,在顏伯駿心中,台北像什麼音樂?顏伯駿說,「就像酸爵士」,有許多元素混融、卻自成一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