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紅底鞋秋冬 泡泡鞋跟鮮艷包款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推出新鞋型Clare,為一款低跟鞋,24,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精品配件品牌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靈感源自設計師周遊列國的所見所聞,樣貌豐富多元。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推出紅色手袋迷你系列,包括新的Paloma S與男士手提肩揹包。

秋冬旅程以葡萄牙為起點,以拼接彩虹條紋皮革的手袋與鞋履率先帶來歡欣的氣氛,兒時遊覽主題樂園的快樂回憶,如一個個的彩色氣球般注入全新Bubble鞋跟中。工作桌後方牆上拼貼旅行紀念照片的靈感板直接轉印在經典鞋履上,用來包裝旅行紀念收藏的泡泡紙與各式空運標籤也變成印花設計靈感。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推出Bubble鞋跟,洋溢兒時遊樂園的歡樂氛圍。(記者王瀅娟攝)

米蘭的非傳統室內設計啟發了本季特殊立方體與倒三角椎體鞋跟設計,巴黎的閃耀夜生活為性感的露趾涼鞋綴滿亮麗鑽光,鑲嵌新款鉚釘的登山靴是源自喜馬拉雅山的靈感。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以藝術品空運包裝上貼的標籤為靈感設計鞋履。(記者王瀅娟攝)

素有「紅底鞋」暱稱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推出和鞋底一樣紅的紅色配件迷你系列,包括結構變柔軟的Paloma S手提包、Mary Jane水桶包、腰包與男士手提包等。

Christian Louboutin秋冬以彩虹條紋表達葡萄牙的歡欣氣氛。Mary Jane水桶包78,000元。

Christian Louboutin以往鞋跟高度多為8.5公分,秋冬推出多款低跟鞋履,全新推出Clare低跟包鞋有其象徵意義,回應現代女性日常穿搭需求。

圖片提供:Christian Loubouti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