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果粉,排隊了嗎? 蘋果台灣最大旗艦店明開店

B1樓是Today at Apple上課區域。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準備好了!台灣第二家蘋果Apple Store直營店「Apple信義A13」,將於明(15)日開門迎客,亦是蘋果在台首家最大獨棟旗艦店,設計概念、建材完全比照美國加州總部Apple Park訪客中心,勢必成為果粉打卡新熱點!

Apple信義A13內的大理石樓梯也是國外代表設計。

不同於原先的Apple台北101,座落在台北松壽路上的Apple信義A13是獨立店,建築四周採用大片透明玻璃,從高處往下看,屋頂是一台MacBook,以碳纖維物料強化,十分吸睛。戶外貼心地打造大空間廣場,有著樹木環繞、噴泉、座位,讓果粉休憩、進行交流。

維持傳統,開幕當天排隊果粉有機會拿到「只送不賣」的紀念T恤。

走進店內,是1樓跟B1樓的二層樓格局,白色、米白色為主色,融合木質色調,呈現時尚又放鬆的風格,陳列超過240件商品,果粉可盡情體驗,並有豐富的Today at Apple課程。全店團隊成員總共約155位,會說超過10國語言。

Today at Apple課程提供編碼、音樂、App開發等各種豐富內容。

Apple信義A13是全球第506家Apple Store,維持傳統開幕當天會發送限量「只送不賣」T恤給排隊果粉,官方雖然沒透露明確數量,但說不會讓大家失望。同時舉辦為期6週的「創意在此登台」活動,邀請各界藝術家參與。

Today at Apple課程提供編碼、音樂、App開發等各種豐富內容。

Apple台北101登台2年來,已有近400萬人造訪,這次在鄰近數百公尺的地方再開第二店,勢必會讓原本就是手機一級戰區的信義商圈競爭更為激烈,周圍競品業者,包括三星、華為、小米等,面對勁敵想必也都格外緊張。

果粉可盡情體驗最新蘋果產品。

四周是超大落地窗,不管站在室內室外都能一覽無遺。

店內展示超過240件商品,包括完整配件。

蘋果在台最大旗艦店「Apple信義A13」將於明(15)日正式開門迎客。(圖文:記者胡舜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