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牧潔+蔡依珊 唇膏用戴的 宇舶唇膏腕錶致敬女性多元角色 新品前衛創新令人驚豔

蔡依珊(左)與林牧潔(右)出席宇舶新品發表會,分享職業婦女蠟燭兩頭燒的心得。(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宇舶錶(HUBLOT)向來以前衛創新、大膽破格的設計聞名,不論是彩色陶瓷或是彩色碳纖維都令人驚豔,今年宇舶與各領域的藝術家合作,推出兼具精湛機械工藝與高度藝術性的錶款,將腕錶提升至藝術品層次。

宇舶Big Bang Sang Bleu II 計時碼錶皇金款,45毫米18K皇金錶殼,全球限量100只,1,469,000元。(宇舶提供)

名媛林牧潔和蔡依珊各自佩戴Big Bang One Click唇膏腕錶珊瑚紅款、以及經典融和系列Orlinski女性腕錶皇金(King Gold)鑲鑽款,兩人都有小孩、也有自己的事業,要將時間平均分給工作、家庭和自己,非常不容易,林牧潔表示,只有等小孩都睡了她才有自己的時間泡澡、按摩,偶爾和好友聚會、品嚐美食,就是她最佳的紓壓方式。林牧潔擔任宇舶品牌好友已經3年,每次出席宇舶活動都會看見令她驚喜的作品,她覺得宇舶的腕錶實用又時髦,除了自己佩戴,也想幫老公挑選。

宇舶Big Bang One Click唇膏腕錶(綠松石款),39毫米緞面拋光精鋼錶殼,搭載HUB1710自動上鏈機芯,動力儲存50小時,537,000元。(宇舶提供)

宇舶今年攜手藝術家Marc Ferrero打造Big Bang One Click唇膏腕錶,以Marc Ferrero著名的畫作《唇膏》為靈感,在珊瑚紅與綠松石兩種錶盤上,戴著黑色墨鏡的女性正擦拭唇膏,四周圍繞著她在生活中扮演的不同角色,象徵當代女性的多樣化角色。全新Big Bang Sang Bleu II計時碼錶再次與知名刺青藝術家Maxime Plescia-Buchi合作,透過鐘錶展現刺青藝術,以兩個巨大菱形以及神秘的多邊形符碼,3D立體的錶殼具有更為豐富的精刻線條,將圖案延伸到錶殼和指針上,突顯刺青藝術家的圖騰風格。

宇舶經典融合系列Olinski女性腕錶皇金鑽圈款,40毫米18K皇金錶殼,錶圈鑲嵌116顆鑽石總重1.11克拉,913,000元。(宇舶提供)

宇舶品牌大使、也是法國著名雕塑家Richard Orlinski,今年首次推出經典融合系列Orlinski女性腕錶,運用Richard Orlinski最具代表性的美學符號,以立體切割錶殼與立體面盤,創造多重光影變化,40毫米的錶殼採用鈦金屬及皇金(King Gold)材質,鑲飾明亮式切割鑽石,搭配黑色橡膠錶帶,傳遞神秘優雅的迷人氣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