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林志玲閃婚 侯佩岑放心去愛

侯佩岑昨(11)日出席代言品牌寵愛之名活動。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侯佩岑昨(11)出席代言品牌寵愛之名活動,對於林志玲日前閃婚,她說看到新聞後覺得很驚喜,相信所有的人都為志玲姐姐開心,至於給新手人妻的建議?她說,「放心去愛, 安心享受屬於自己的幸福時刻。」她認為林志玲是一個很有智慧的人,她的選擇一定是最好的,現在應該留給她一點空間。

寵愛之名維E抗皺保濕面膜、維A深層保濕面膜、維B舒緩保濕面膜,皆為4片/盒,各398元。

而另一娛樂圈前輩馬如龍前幾天病逝,侯佩岑說沒跟媽媽林月雲聊到,不知道兩人曾合作過,但曾訪問過他,印象很深刻,侯佩岑惋惜說到,「在電影裡看到他的表演讓人覺得很敬畏,但本人真的很幽默,是一位很可愛的長輩。」

提到保養,侯佩岑透露從很年輕就開始保養,已經是一個習慣,每天不管有多累,一定會把妝卸得很乾淨,做好該做的保養程序;當媽媽之後,時間有限,她覺得使用面膜是最不麻煩的事,在敷面膜前,她會把想用的精華液搽好,再敷上面膜,敷完後再搽上需要的保濕及乳霜,或是趁泡澡、抬腿運動時敷面膜。

寵愛之名在2004年推出全球首創生物纖維面膜,成為品牌明星商品,全新新品「維E抗皺保溼面膜」,是寵愛之名獨創「酸後保養適用面膜」的最新力作,是專為熟齡肌族群設計,特別加強補水及補充肌膚所需營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