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夏于喬訂製傳承婚紗 是件很漂亮的洋裝

夏于喬復古風格婚紗是向Jasmine Galleria訂製。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夏于喬上個月底甜嫁導演林書宇,發布的婚紗照中穿的禮服出自美國芝加哥訂製婚紗品牌Jasmine Galleria,應品牌之邀分享訂製婚紗的過程。

夏于喬為了與老公穿情侶球鞋拍婚紗照,另外選了Jasmine Galleria紅色蝴蝶結小禮服。

夏于喬表示,會認識Jasmine Galleria,是透過經紀人牽線,「我想要有一套可以流傳下去的婚紗,因此我知道可以訂製時,就跟他們溝通我想要一件很漂亮的洋裝,不只是婚禮上的白紗。」

Jasmine Galleria表示,訂製婚紗可以完全符合新娘的喜好與身形,而且價格並不如想像中高昂。品牌目前提供的訂製服務有3種方式,因為夏于喬完全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所以是採用高級訂製方式,由新人和設計師討論,從畫設計圖開始、試白胚到製作,全為量身訂製,價格約10萬元起。

對於不太清楚自己喜好的新娘,Jasmine Galleria也提供套量訂製,讓新娘直接從品牌提供的款式選,再量身訂製,也可以就喜歡的款式再加價更改細節,幫助新娘發現自己的命定婚紗,價格約6萬元起。

Jasmine Galleria還提供新娘在婚禮過後送回品牌清洗整理的服務,同時會在絲緞收納袋上繡上結婚日期,收藏在收納盒中,是新娘最美的紀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