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伯爵Sunlight 閃動彩色寶石─鑽石+珍貴彩寶 透過陽光綻放光采 新品適合日常佩戴 展現個人時尚

伯爵Sunlight系列孔雀石18K玫瑰金鑲鑽墜鍊,孔雀石重約26.77克拉,明亮式車工鑽石總重約1.64克拉,6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向來喜歡將大自然元素融入珠寶或是腕錶設計,例如嬌豔的玫瑰或是壯闊的雪景,今年全新推出的Sunlight高級珠寶系列以陽光為主題,將伯爵擅長的黃金工藝搭配鑽石以及各種珍貴的彩色寶石,捕捉陽光閃耀的生動模樣,在耳際、頸項與手指之間綻放光華。

伯爵Sunlight系列18K玫瑰金鑽石戒指,鑲嵌明亮式車工鑽石總重約4.93克拉,830,000元起。

Sunlight珠寶系列以三角形為主角,利用大小不一的三角形排列出陽光放射狀,金色和玫瑰金材質,完美呼應太陽光。全系列強調可以單獨佩戴、也可層疊混搭,展現珠寶的多元樣貌,三款適合日常造型鑽石項鍊,一款為配搭鑽石光環的圓形墜鍊,圓盤表面鋪鑲美鑽;一款是新月形鑽石墜鍊,演繹太陽的光華;最後一款是新月形墜鍊的小巧玲瓏版本,每款項鍊均可自由調整長度,可搭配出個人化造型。

名模邱馨慧佩戴伯爵Sunlight珠寶系列,陽光璀璨,呼應她新婚好心情。(記者林欣若攝)

另外,伯爵擅於掌握各種珍稀材質,Sunlight珠寶系列也有蛋白石、青金石、孔雀石作品,來自澳洲的白色蛋白石在28顆美鑽襯托下,有如帶著光環的日冕,隨著光線變化,蛋白石折射出的光芒也巧妙轉變;翠綠的孔雀石與金色相得益彰,在陽光下更顯色澤鮮明,名模邱馨慧佩戴全系列Sunlight珠寶,剛從新加坡辦完婚禮的她表示,這系列一如她現在的好心情,也很適合明年到希臘度蜜月時佩戴。

伯爵Sunlight系列18K玫瑰金鑲鑽墜鍊,鑲嵌明亮式車工鑽石總重約0.92克拉,219,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