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Rene Caovilla專屬客製 台灣限定色全球獨家

Rene Caovilla慶祝重新開幕,引進MTO專屬鞋款訂製服務,有8種顏色是訂製專屬色,訂製價格47,000至55,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義大利精品鞋履品牌Rene Caovilla換代理團隊後重新開幕,特別爭取到新推出的「MTO專屬鞋款訂製服務」來台,限時3星期。

Rene Caovilla多彩水晶蝴蝶結Caterina高跟涼鞋因為好搭配,是目前最受顧客喜愛的鞋款之一,43,000元。

MTO專屬鞋款訂製服務讓顧客可以訂製品牌經典蛇腹踝繞Cleo鞋款,共有高跟涼鞋、高跟包鞋與低跟涼鞋,顧客可從13種顏色中挑選自己喜愛的顏色,其中8種顏色是訂製限定色,全球專賣店都買不到。下訂後約需75天可收到訂製鞋履。

Rene Caovilla Veneziana Lace跟鞋蕾絲鞋面鑲飾彩色寶石,也頗受顧客青睞,也是婚鞋選項,43,000元。

代理商負責人陳亭儒表示,台灣顧客多半選穿Rene Caovilla鞋履參加正式晚宴或下午茶聚會,因此目前引進的每款鞋履的每個尺寸都僅有一雙,讓顧客更能感覺到珍貴稀有。Rene Caovilla鞋履常鑲滿寶石、水晶、珍珠、蕾絲等奢華材質,鞋底也鋪滿鑽石砂,著重手工打造,因此單價較高;陳亭儒表示未來計畫引進品牌的小白鞋,經典球鞋款式,皮革材質搭配鑲飾水鑽,吸引年輕顧客。

Cleo蛇腹踝繞高跟涼鞋是Rene Caovilla的經典鞋履,52,500元。

圖片提供:Rene Caovill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