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IB西裝不會皺 全靠它─Paul Smith打造主角服裝 鈕釦.袖釦.胸針設計風趣幽默

Paul Smith MIB環形Logo胸針,2,8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提到「MIB」,就讓人想到帥氣的星際特務與他們身上時時光鮮亮麗的黑西裝,而說到又帥又怎麼動都不會皺的西裝,當然非Paul Smith的「A Suit to Travel in」系列莫屬!Paul Smith與電影服裝設計師Penny Rose合作,為「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男女主角探員H和探員M設計黑西裝,採用與「A Suit to Travel in」系列相同的抗皺全羊毛布料,劇中外星警務組織人員服裝也都出自Paul Smith。

Paul Smith MIB系列外星戰士袖釦,5,800元。

Paul Smith也為此次合作推出膠囊系列,成套的男、女黑西裝為主軸,西裝外套袖口縫上MIB環形Logo鈕釦,內襯則是以外星人為主角設計的印花。該印花還出現在上衣、連帽上衣、口袋巾上,而劇中代表元素如墨鏡、外星生物、MIB環形Logo等,也以鈕釦形式出現在白襯衫上,並製作成袖釦、胸針等配件,展現Paul Smith一貫的幽默感。

Paul Smith為電影「MIB星際戰警:跨國行動」打造劇中主要角色服裝。

Paul Smith MIB系列外星人印花女上衣,21,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