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德義聯手 限量登機箱實用堅固

高性能滾輪印有倍耐力標誌性的黃色「PIRELLI」及弧形商標,以及其超高性能「P ZERO™」輪胎標誌。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德國百年精品萬寶龍(Montblanc)與義大利高級輪胎製造商倍耐力(Pirelli)聯手推出限量「#MY4810系列」行李箱系列,以輕巧材質搭配順滑滾珠軸承設計的高性能滾輪、配備無阻伸縮手柄,帶來高效、可靠、舒適的出行體驗。款式以登機箱為主,全球限量5,000件。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表示,「我們將倍耐力與萬寶龍的精神結合,打造堅固耐用、可靠且可提升行動力的旅行用品,享受輕鬆旅程更彰顯時尚品味。」

萬寶龍×倍耐力聯名款限量#MY4810登機箱(附前袋款)。多段式伸縮手柄,上面印有聯名Logo。29,900元。

在萬寶龍「#MY4810系列」行李箱的設計基礎上,由倍耐力設計團隊(Pirelli Design)賦予諸多點睛之筆,例如附有前袋設計的四輪登機箱,以藍色輕質聚碳酸脂製作外殼,具備可擺放筆電及文件夾的獨立隔層;360∘滾輪印有倍耐力輪胎標誌性黃色「PIRELLI」字樣和曲線商標。內層儲物規劃完善,並配備行動電源儲存倉以及嵌入式TSA鎖。箱面皮革與配套的2個行李牌均印有倍耐力P ZERO™輪胎的胎面紋路浮雕圖案,風格鮮明。

箱內擁有多功能內層儲物規劃,包括寬大隔層帶、1個大型拉鍊平袋、可放置衣物的拉鍊隔層、1個中型和2個小型拉鍊平袋、名片袋等。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