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雨天也要繽紛 防水夾克輕巧透氣

Barbour Gummistiefel Primrose威靈頓短雨靴,4,700元。 (Barbour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近日天氣忽晴忽雨,加上北部偏涼,帶動「雨天精品」的熱銷。以英國品牌Barbour來看,以其一貫的英倫風範與最新的優化面料,本月銷量估計增長2到3成;擁有銘黃、天空藍、橘紅等新色加入的經典系列「Weather Comfort」防水透氣夾克是明星商品。

Barbour Drizzel防水透氣夾克黃色款,11,800元。 (Barbour提供)

Barbour創立於1894年英格蘭南希爾茲(South Shields),以防風防水、經久耐用的夾克聞名;其因應各種惡劣氣候而設計的外套獲得皇室各成員青睞。不過,就算看天吃飯,也要有所準備。本季Weather Comfort系列延續輕盈舒適的防水透氣布料,大獲好評。業者透露,以Drizzel款式來說,優化的防水透氣科技尼龍面料較以往更為輕薄,且顏色鮮明活潑,加上修身俐落的束腰設計,以及可拆卸式連帽,增添實用性,雨天穿著亦顯俐落有形,搭配雨靴,讓人不再濕身狼狽,而是優雅前行。另一款Barogram防水透氣夾克更具復古感,除了擁有經典Barbour領口、辨識度高,內裡亦有格紋相襯,背後縫製小斗篷造型與防風領片,展現經典的英倫大衣風格。

Barbour Chelsea蜻蜓印花短雨靴,3,600元。(Barbour提供)

新款雨靴也有黃、紅等新色加入,同時運用圖案表現彰顯英式田園風,可見蜻蜓、花卉等印花,更活潑、有型。

忽晴忽雨,精品雨裝開紅盤。圖中展示Barbour Barogram防水透氣夾克,13,800元。(Barbou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