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球首款雙4K觸控螢幕筆電 華碩重磅亮相─迎戰 Computex ZenBook Pro Duo登場 30週年特別版箭頭無懼向前

華碩升級的ScreenPad 2.0,強調整體操作更接近手機。 (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2019台北國際電腦展Computex登場,華碩新品攻勢猛烈,最受矚目的是全球首款雙4K觸控螢幕筆電ZenBook Pro Duo。

華碩ScreenPad 2.0擴大到其他系列,不限於頂級機型。 (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去年的ZenBook Pro系列將觸控板變成第二螢幕「ScreenPad」,今年全新亮相的ZenBook Pro Duo、ZenBook Duo,進一步放大成「ScreenPad Plus」。

華碩ZenBook Pro Duo配置放大的「ScreenPad Plus」,上下雙螢幕都為4K。(記者吳佩樺攝)

華碩將ScreenPad Plus改放置在螢幕下方與實體鍵盤的中間,最高階的ZenBook Pro Duo以15.6吋4K OLED螢幕搭配14吋的4K ScreenPad Plus,上下二塊觸控螢幕可獨立操作,亦能延伸成一塊超大螢幕;支援觸控筆。

華碩ZenBook Pro Duo,除了ScreenPad Plus,同時搭配數字專用的NumberPad。 (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華碩也將ScreenPad設計擴大下放到其他機型,並進化為「ScreenPad 2.0」,包括新一代ZenBook 13、14、15以及VivoBook S14、S15等,強調整體操作更接近手機、更為開放。同步發表15.6吋的ZenScreen Touch MB16AMT可攜式螢幕,機身重量僅900公克。Computex新品預計下半年陸續在台上市。

華碩ZenBook Pro Duo,上下雙螢幕可獨立操作,亦能延伸成一塊超大螢幕。 (記者吳佩樺攝)

因應品牌成立30週年,華碩特別推出30週年特別版系列,涵蓋ZenFone 6 Edition 30手機、ZenBook Edition 30筆電、Prime X299 Edition 30主機板,其中ZenBook Edition 30筆電機身上蓋採用奢華的珍珠白義大利皮革並以手工縫製,紀念logo為18K玫瑰金鍍金打造。

雙螢幕有所犧牲,華碩ZenBook Pro Duo機身不算輕巧。 (記者吳佩樺攝)

30週年特別版所有產品都有著如同「箭頭」圖騰的紀念Logo,反過來看像愛心,除了象徵「無懼向前」的品牌精神,也點出企業「以人為本」的核心理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