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鞋槓/人紳】穿梭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之間

Business Casual,適合於平日上班或開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Business Casual,適合於平日上班或開會。

男士風格常見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鞋履搭配該怎麼穿?讓專家告訴你。

Smart Casual,適合週五、週末或約會行程。

上午才在會議室、中午有個戶外雞尾酒會,下午開始趴趴走、到處拜訪客戶,到了晚上還有個正式的應酬飯……,面對生活與工作步調的快節奏、場合的快速切換,儘管讓人難以在服裝上細細雕琢、錙銖必較,從容不迫的自信能量可別失去。

Smart Casual,適合週五、週末或約會行程。

對於最常穿上的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風格,「鞋槓」思維必不可少。鞋履的選擇,首先關乎於當日所到之處,再來就是如何呼應褲型;服飾搭配、快速著裝的思維,就從決定鞋履開始;選對一雙好鞋,往往就能貫穿大部分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的所到之處,襯托、撐起全身裝扮。

Business Casual所穿的John Lobb黑色小牛皮Lopez便士樂福鞋,52,000元。

以特殊化來看,Business Casual風格較常適合於平日上班或開會,Smart Casual一般出現在週五、週末或約會行程。台灣紳士精品特選店Oak Room行銷經理蘇維(Lorence Su)以Oak Room獨家引進的英國品牌John Lobb、Barefoot系列Lopez與Holme鞋款,獨家為《自由時報》讀者展現搭配技巧。

Smart Casual所搭配的John Lobb黑色小牛皮Holme孟克休閒鞋,30,000元。

在Business Casual,蘇維以羊毛休閒外套搭配淺藍色府綢襯衫,配件選深藍色絲質領帶與百搭的純白亞麻口袋巾,下半身以抗皺性佳的長褲與樂福鞋搭配,深藍色紳士襪則是正式場合不可或缺的單品,再以Lopez樂福鞋串起一身型格。

Smart Casual的展現上,選穿不需要領帶也很有精神的淺藍色條紋鈕釦領牛津襯衫,搭配修身的原色牛仔褲,再穿上有型的Holme休閒鞋,馬上迎來快意!

圖片提供/Oak Room、John Lobb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