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鞋槓/人紳】樂福鞋:自由穿梭, 一鞋多用

加入對比線條裝飾的Tod’s豆豆鞋,襯托出特別的摩登姿態。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Tod’s麂皮飾線條細節男士豆豆鞋,22,200元。

夏天到來,如何用一種鞋貫穿多元造型?記者告訴你,男人腳上的「斜槓思維」。

Tod’s Double T飾釦鱷魚皮壓紋牛皮男士豆豆鞋,22,200元。

自由穿梭 一鞋多用

Tod’s以皮革草編鞋搭配夏季休閒西裝,優雅、愜意。

在Business Casual與Smart Casual的鞋款挑選上,男鞋市場專家、台灣紳士精品特選店Oak Room行銷經理蘇維(Lorence Su)觀察,「運動鞋大約佔三分之一,另外的三分之二則是近來盛行的輕量化結構皮鞋。」

Tod’s黑色皮革男士草編鞋,16,900元。

蘇維說:「輕量化結構皮鞋多以麂皮、水牛皮等透氣性佳的皮革製成,在鞋身內側採半內裡或無內裡的設計、附加鋪棉鞋墊,鞋底使用重量較輕、彈性較好的膠底,即使不穿著襪也能保持舒適乾爽。」樂福鞋(Loafer)即屬這類。

經典樂福鞋可滿足簡單又高雅的風格。圖為Tod’s 2019春夏系列。

樂福鞋的經典樣式,多數人不會錯過Tod’s豆豆鞋。對白領族來說,除了適合日常、全天候所穿,更因其舒適、好穿又優雅的特質,常見辦公室放一雙,或出差、旅行時,在行李箱備一雙,以備隨時的需要。

Cerruti 1881皮質樂福鞋,18,990元。

2019春夏,Tod’s將功能、實用、品味融合,滿足都會男士對於簡約、質感與高雅造型的需求,這款具有品牌指標意義的鞋履,在經典形式中加入全新Double T 飾釦或對比色彩的裝飾線條,以豐富的細節演繹摩登多樣的潮流氣息。值得注意的是,本季特別將鱷魚皮壓紋皮革放在豆豆鞋款,鞋面的Double T金屬飾釦再進化,以小圓環將兩個經典T Logo串聯組合,展現內斂奢華。

此外,加上Slip-on後跟的皮革樂福鞋、賦予「一鞋兩穿」的功能,作風更隨興,為紳士漫步帶來更輕便的選擇。Tod’s為此注入充滿休閒、度假感的「草編」元素,鞋面以柔軟牛皮或麂皮設計,後跟以車縫線塑形,搭配夏季休閒西裝、一派優雅。Cerruti 1881皮質樂福鞋則是以羊皮製成,搭配小牛皮襯裡與皮質鞋底,格調蘊含東瀛語彙。

圖片提供/CERRUTI 1881、Tod’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