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頂級健髮紓壓 髮肌恢復活力

「賦活重生髮精華」是Sisley Hair Rituel的明星商品,其中「小麥萃取成分」能強化髮根。(記者凃盈如攝)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除了肌膚保養之外,髮肌、髮質,也是影響視覺年齡與顏質的一大關鍵,尤其頭髮的質感和豐盈度,總是左右著視覺外觀。現代人工作忙碌、壓力大,頭髮容易顯扁塌、無生氣,也常有人出門前才整理好髮型,卻難以維持,這些可能都源自髮肌活力不足,需透過定期的深層護理,讓髮肌恢復生理時鐘。

Hair Rituel by Sisley全產品系列。

Sisley Hair Rituel訴求品牌頂級的植物美容學,發現植物的能量和人體最為相容,且運用頂級植物活性萃取成分、精油,並使用最佳品種及產地的植物,萃取出高品質活性成分,該系列髮品自去年上市,以舒適療癒的體驗、強健髮根效果,得到消費者的絕佳口碑。今年,Hair Rituel於台北BELLAVITA 2樓、晶華酒店B2的美膚中心,全新推出「尊寵賦活重生髮肌護理」課程,全程使用Hair Rituel產品,還可以享受日式指壓按摩(Shiatsu)的穴位指壓,幫助打開穴脈、放鬆。課程包含先以精油按摩活化髮肌、選一款適合髮質的洗髮精進行「髮肌浸潤儀式」,接著使用「賦活重生健康髮膜」,讓髮絲柔軟,增加光澤。在洗、護髮之後,輔以「賦活重生髮精華」,搭配分三段畫圈按摩頭皮、後頂穴按摩幫助活化毛囊,最後再以「豐盈澎澎髮噴霧」為髮絲創造立體線條,創造豐盈感。Sisley Hair Rituel髮肌療程含「尊寵賦活重生髮肌護理」、「密集賦活重生髮肌護理」,前者75分鐘4,800元,後者45分鐘,3,200元。(含吹髮時間,不含造型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