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間秘書‧最佳腕伴〉Montblanc商務智慧錶 全方位個人秘書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黑色類鑽碳精鋼錶殼搭配黑色小牛皮錶帶,33,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鈦金屬錶殼搭配黑色橡膠錶帶,36,300元。

萬寶龍Summit 2智能腕錶,精鋼錶殼搭配藍色尼龍錶帶,33,000元。

傳統腕錶搭載先進科技,除了計時功能,也可以是健身教練、冒險夥伴、最貼身的全方位秘書。

全方位個人秘書

結合復古的腕錶輪廓與嶄新的科技功能,萬寶龍(Montblanc)的Summit智能腕錶以質感外型獨具風格,全新Summit 2智能腕錶外觀和內在都更精進、更貼近使用者的生活所需。

Summit 2的錶徑從46毫米縮減至更精巧的42毫米,是男女皆宜的尺寸,延續傳統瑞士鐘錶的設計規範,採用機械錶的外型,錶盤選擇從經典的1858系列到時尚女錶Bohème寶曦系列,提供超過上千種腕錶錶面組合,佩戴者可自由選擇顯示器、背景、指針與複雜功能,四種錶殼材質包括黑色類鑽碳精鋼錶殼、精鋼錶殼、雙色精鋼錶殼、鈦錶殼,搭配11種可互換式錶帶,可創造出7萬種外觀組合。

【功能看這裡】

‧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

‧旅人航班管理模式

‧Timeshifter生理時鐘應用管理程式

功能部分,Summit 2是首款搭載高通Snapdragon Wear 3100晶片組的奢華智能腕錶,除了原有專為旅人設計的航班資訊更新、全球各大城市資訊,全新Timeshifter應用程式能依據佩戴者的睡眠模式、生理時鐘與飛行計畫,提供個性化的建議,以減少時差所帶來的影響,讓商務人士在忙碌的行程中有效率完成工作、同時又能享有佩戴高級腕錶的樂趣與體驗。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