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貝克漢潛水有鯊氣 勇於自我挑戰

大衛‧貝克漢突破自我,挑戰自由潛水運動。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有鯊魚怕怕!」貝克漢潛水,有驚無險。

帝舵Pelagos腕錶,防水深達500米。鈦金屬錶殼及錶帶。帝舵原廠機芯。132,500元。

帝舵(Tudor)實踐品牌宣言「#BornToDare」(天生敢為),近期邀請全球代言人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與法國自由潛水冠軍摩根‧波齊斯(Morgan Bourc’his)一同於大海挑戰自由潛水運動。

從未真正涉入自由潛水運動的貝克漢透露,最擔心的是遇上鯊魚;對他而言,僅置身茫茫大海中央就如坐針氈。不過,在和波齊斯共同下潛多次以後,克服了內心的恐懼和猶豫不決。

貝克漢說:「這是體現BornToDare精神的絕佳時刻,我喜歡置身惡劣環境之中,讓自己勇於面對挑戰,這些狀況令我躍躍欲試,因為它往往會激發出自己更多的潛能。」

在這次探險過程,貝克漢和波齊斯全程佩戴帝舵Pelagos(帝舵領潛型)潛水腕錶,無論佩戴在腕間或潛至海底,Pelagos始終精準可靠。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