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塗鴉Fendi 2D變3D拉攏年輕世代

Fendi Roma Amor FFreedom涼鞋,34,9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Fendi再度與塗鴉藝術家Pref翻玩FF Logo,將FF Logo從2D轉為3D形式呈現,同時應用當紅的Logo與標語風潮,搭配復古運動風格單品,再次展現積極靠攏年輕世代的意向。

Fendi Roma Amor Mon Tresor水桶包,56,000元。

Pref有次從另一個角度觀看ROMA(羅馬)一字時,發現倒過來就是AMOR(義大利文「愛」的諧音),因而以「FENDI ROMA AMOR」創造出長方六面體與多色波浪2款圖騰,Fendi以此設計Fendi ROMA AMOR系列,流動感十足的連續重複立體方塊與波浪緞帶,呼應Fendi ROMA AMOR唸起來的韻律感,螢光色加重活力,搭配復古運動風格的立領外套、運動褲、風衣、短上衣等,年輕潮流味道十足。

柯佳嬿與許光漢展演Fendi ROMA AMOR圖騰印花單品,螢光色洋溢年輕活潑動感。 (記者陳逸寬攝)

除了螢光色系,Fendi ROMA AMOR系列也有推出低調的丹寧與菸草棕色系版本,僅些微點綴螢光色,更容易穿上身跟上潮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