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T. Dupont全新概念店 打包青春─推出 Defi Millenium配件 抗刮防潑水 迎合年輕品味

宥勝展演S.T. Dupont Defi Millenium系列背包,20,800元。(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法國男性精品品牌S.T. Dupont新光三越信義A9專賣店以全新形象概念重新開幕,同時上市主打年輕世代的Defi Millenium配件系列,邀請宥勝前來示範。

S.T. Dupont Defi Millenium小型旅行包,20,800元。

Defi Millenium配件系列鎖定30至45歲年輕專業男士設計,採用韌度極高、柔軟耐用、重量極輕的小牛皮,搭配抗刮防潑水尼龍布製作,兼具質感與實用。全系列包括手提包、旅行包、背包、側揹包等,款式豐富;背包、手提包與郵差包等商務人士常用的包款,內部均設有筆電收納加墊隔層,方便收納。

S.T. Dupont Defi Millenium大型手提包,有筆電隔層,20,800元。

Defi Millenium配件系列在細節設計上也十分注重,如拉鍊採用防水隱形拉鍊、烙印S.T. Dupont Logo的標牌下方裝飾法國的紅白藍三色標籤等,突顯精品質感,然而價格十分親民。宥勝認為,Defi Millenium系列適合想表達自我但又想低調的上班族,看起來正經但不老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