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Salvatore Ferragamo堅持永續環保 42 Degrees環保膠囊系列愛地球

Salvatore Ferragamo 42 Degrees環保膠囊系列休閒鞋,有男鞋與女鞋。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環保時尚蔚為風潮,義大利精品Salvatore Ferragamo推出「42 Degrees」環保膠囊系列,採用環保永續材質,且全程於義大利製作,更令人注目的是,此系列是品牌內部設計師競賽得獎作品,相信透過此一比賽,環保永續概念將更深植於品牌設計核心。

Salvatore Ferragamo 42 Degrees環保膠囊系列托特包,內附收納小包。

42 Degrees系列設計師Flavia Corridori及Luciano Dimotta透露,之所以命名為「42 Degrees」,是因為唯有太陽從42度角照射水滴時,才會出現彩虹,而Rainbow彩虹涼鞋正是品牌經典鞋履之一。彩虹混色緞帶為此系列的標誌性元素,搭配Gancini扣飾或造型裝飾,達成「用可持續性材料創造符合品牌標誌性風格的配飾」目的。

Salvatore Ferragamo 42 Degrees環保膠囊系列後背包。

42 Degrees膠囊系列從原料開始便融入環保思維:全系列採用無鉻、無金屬鞣製皮革,天然橡膠鞋底以義大利本土植物萃取染料上色,軟木鞋底填充物取自義大利薩丁島,Fussbett鞋墊完全由玉米、洋麻和羊毛等有機纖維製作,不含任何化學黏合劑,鞋款襯裡也改由水基材料製作。標誌性的彩虹混色緞帶,採用塑膠瓶轉化的紗線製作而成的梭織布料,可節省水資源及能源。所有原料與製作均在義大利,可確保供應鏈全程透明可回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