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香奈兒早春 展開火車之旅

香奈兒2020早春度假系列以錯視手法展現斜紋軟呢外套,為經典帶來活潑感。(法新社)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Chanel香奈兒再度施展魔法,將巴黎大皇宮打造為一座布雜藝術建築(Beaux-Arts Architecture)風格的巴黎火車站,做為2020早春度假系列發表場地。秀場內鐵軌交錯,月台上標示著通往各度假勝地的站名,邀請嘉賓們展開夢幻之旅,火車的鳴笛聲開啟了大秀,也開啟了新任創意總監Virginie Viard掌舵香奈兒設計的旅程。

香奈兒2020造春度假系列晚裝以多層次蛋糕裙襬展現度假輕鬆愉快氛圍,以皮革穿鍊腰帶勾勒腰身。(歐新社)

度假系列以旅行為靈感,舒適而優雅的移動是此系列的中心思考點。香奈兒以一系列寬闊的褲裝開場,採用斜紋防水布或蠟棉塗層布料製作的外套與雙排釦寬褲是從工作服來的靈感,並延伸成連帽風衣或束腰大衣,內搭荷葉邊裝飾的棉質襯衫增添嫵媚風情。

香奈兒2020早春度假系列將工作服重新詮釋為風衣,內搭荷葉領襯衫增添優雅柔媚。 (法新社)

經典斜紋軟呢外套有著多樣化的演繹,或長或短、有領或無領、經典的4個口袋有時變成2個或6個,明亮的粉色、綠色、藍色、桃紅色與淡紫色等,帶來度假氛圍。皮革穿鍊腰帶是與大型蝴蝶結為本季服裝重點裝飾,勾勒腰身,或為男裝襯衫帶來柔媚風情。

香奈兒2020早春度假秀場滿布鐵軌與月台,引領度假氣氛。 (歐新社)

洋裝線條簡潔,以不對稱設計與多層次的荷葉邊裝飾,洋溢輕鬆度假仍有型的氣息。晚裝以交叉繞領的多層次蛋糕裙或削肩長禮服為主,露出女生纖細的肩部線條,時而搭配可拆式襯衫領,增添俏皮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