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全身上下戴伯爵 孔曉振優雅時刻

伯爵Possession腕錶,錶盤鑲飾142顆鑽石, 94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南韓女星孔曉振以《沒關係,是愛情啊!》、《嫉妒的化身》等多部韓劇大受歡迎,她正式成為瑞士鐘錶與珠寶品牌伯爵(Piaget)代言人,在全新釋出的形象照中,孔曉振選擇了最愛的伯爵戒指、墜鍊、手鐲、耳環與腕錶,打造出經典又時尚的造型。

孔曉振氣質特殊、品味出眾,是時尚指標。

孔曉振的外型不是標準美女,但她的氣質特殊加上身材高瘦,時尚品味自成一格,許多時尚品牌都曾和她合作,這幾年在韓劇的推波助瀾下,她在劇中的穿著常常成為時尚指標。伯爵認為她集優雅、時尚、大膽、自信與獨立於一身,身兼演員、作家、設計師與時尚達人的她,鼓舞了眾多女性,孔曉振也開心表示:「伯爵每個系列背後的動人故事都深深打動我,原來設計與工藝是如此的重要,我期待日後能發掘更多的故事與大家分享!」

伯爵Possession戒指,18K玫瑰金指環鑲飾58顆圓形美鑽,135,000元。

加入代言行列後,今年春天孔曉振便為伯爵拍攝宣傳廣告,她化身伯爵女性於日常生活中的時時刻刻,不論是與好友度過慵懶的午後時光、到轉角的書店翻閱剛出爐的新書、參加藝廊的開幕活動,或是為雜誌封面拍攝試裝,都散發出正面的能量與喜悅,一如她在韓劇中的開朗形象。圖片提供:伯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