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Melody戴動緞帶之舞 超炫耀─MIKIMOTO頂級珠寶展現高訂概念 3千萬孔克珍珠項鍊見客

MIKIMOTO Jeux de Rubans 頂級珠寶系列,鑽石蝴蝶結耳環,140萬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MIKIMOTO將高級訂製服概念融入珠寶創作,推出「緞帶之舞」(Jeux de Rubans)頂級珠寶系列,並且精選多款天然珍珠作品舉行頂級珠寶展,上百件作品總價值約2.5億元,其中最受矚目的是極為罕見的乳杏色Horse Conch孔克珍珠,結合鑽石閃耀光與珍珠細緻光,打造天然絕美作品。

MIKIMOTO Jeux de Rubans 頂級珠寶系列,日本Akoya珍珠鑽石蝴蝶結項鍊,230萬元。

女星Melody身上佩戴要價超過3,000萬的孔克珍珠項鍊,她笑說回家要跟女兒炫耀,媽媽今天身上帶了一棟房子,她回想起小時候媽媽告訴她,每個女孩都要有一顆珍珠,珍珠不像鑽石閃耀,但低調、內斂,更值得細細品味。這次MIKIMOTO以緞帶為主題,是她很喜歡的元素,她認為緞帶可以有小女孩的甜美、也可以有成熟女人的魅力,風格非常多變,她很欣賞MIKIMOTO以鑽石搭配珍珠,模擬緞帶的線條,打造出弧度優美、線條活潑的珠寶,準備從中幫自己挑選母親節禮物。

MIKIMOTO Queen Conch 孔克珍珠鑽石玫瑰花瓣戒指,珍珠直徑8.99mm × 11.23mm、鑽石總重約3.88克拉,295萬元。

MIKIMOTO看好台灣頂級客層收藏珠寶的實力,這次展出不少珍稀Horse Conch孔克珍珠,不同於一般母貝養殖珍珠,孔克珍珠生成於各種大型海螺體內,也因為不同品種海螺的相異特色,使得產出的孔克珍珠在形狀、尺寸和顏色上都不盡相同,從橘色、黃色、咖啡色、楓木色等都有可能,MIKIMOTO展出的是最為稀少的乳杏色Horse Conch以及粉紅色Queen Conch,對頂級藏家而言,每一件都是夢幻逸品。

MIKIMOTO Horse Conch 孔克珍珠頂級珠寶鑽石墜鍊,珍珠直徑20.50mm × 22.60mm、鑽石總重約46.18克拉,3,100萬元。

圖片提供:MIKIMOT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