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聽見愛馬仕 驚喜絲巾黑膠唱片快閃店

愛馬仕Imprimeur Fou系列Coaching與H Link圖紋拼接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30,7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黑膠迷、時尚迷都暴動了!超過兩千張特製黑膠唱片一次進駐於此,妙的是,每張唱片僅收錄一首特製之歌,聽過的無不驚喜連連!這到底是什麼?

愛馬仕Tête-à-Tête Équestre圖紋印花喀什米爾羊絨與真絲混紡圍巾(100cm×100cm),28,700元。

這是法國精品愛馬仕(Hermès)男士「絲巾」唱片行,每一張黑膠唱片封套主題都來自愛馬仕最經典、有如藝術收藏的絲巾圖案,所收錄的曲目,則代表絲巾誕生的音樂:該季秀場歌曲,巧妙呼應該款絲巾圖案的意境,耐人尋味,引人一張接一張的聽,不知不覺的,進入愛馬仕絲巾的世界……。

像唱片一樣懸掛於牆上,或是整齊堆集在箱中,愛馬仕在這裡展示豐富繽紛的絲巾和領帶收藏。

愛馬仕Silk Mix絲巾唱片快閃店的設計動能,來自愛馬仕男性世界藝術總監Véronique Nichanian與男士絲巾部門創意總監Christophe Goineau對於音樂的熱情,以及為愛馬仕男裝秀製作秀場音樂的藝術總監Thierry Planelle,將曼妙巧思幻化為趣味意境的現場陳列,展示豐富繽紛的絲巾和領帶收藏;共有321種款式、72款圖案的絲巾,以及125種款式、26款圖案的領帶,「每一張唱片,即每一條絲巾,流淌著過去十年間男裝系列的秀場音樂。每一個卡帶,亦即每一條領帶,都印證2019年度的旋律足跡。」

唱片豈止於唱片?愛馬仕打造集瀏覽、聆聽和探索為一體的Silk Mix絲巾唱片快閃店。

音樂無處不在、隨心而至,對照絲巾、這項被視為愛馬仕最為豐沛的創作載體,穿搭一條絲巾或領帶的愉悅,就如同挑選唱片一般,隨心情、天氣,或是不同的邂逅,「唱片豈止於唱片?」

愛馬仕8公分厚斜紋真絲領帶,7,800元。

「愛馬仕Silk Mix絲巾唱片快閃店」自即日起展至5月5日,地點在「台北華山1914文化創意產業園區中7B館」,開放時間為上午11點到晚上9點;週一至週五晚上7點至9點更帶來獨立樂團及DJ表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