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堀北真希親妺妹 耍心機唇動勾人

資生堂心機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添加水溶性膠原蛋白、超級玻尿酸,迷你尺寸設計,限定10色,各42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日本女星堀北真希是不少七八年級生從小看到大的女神,她在結婚生子後,宣布引退,讓許多影迷們不捨。與堀北長相極為相似的親妹妹原奈奈美,與姊姊同樣有著優秀基因,有著深邃五官及空靈氣質,一出道就備受關注,除了擔任模特兒為雜誌拍寫真外,近來也為日本資生堂心機彩妝拍攝一系列廣告形象。

色號BL101具透明感的微醺亮唇。

資生堂新推出「心機大人系雞尾酒特調唇膏」,內含穿透紅成分與輕盈亮澤珍珠光,可混搭疊搽,展現具透明感的鮮豔色彩,其中蘊含保濕成分水溶性膠原蛋白、超級玻尿酸,水潤不乾澀 ,迷你尺寸設計,攜帶方便 。

堀北真希的妹妹原奈奈美近來為資生堂拍攝一系列影像。(記者邱巧貞翻攝自品牌IG)

圖片提供:資生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