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我們與Loewe的距離 王可元大讚新品

王可元出席Loewe 2019 Paula’s Ibiza夏季特別系列上市活動。他為戲爆瘦、塵封肌肉體格與陽光個性,被封為「隱藏版天菜」。 (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新銳男星王可元昨(19)日現身西班牙精品Loewe在「微風南山」舉辦的2019 Paula’s Ibiza夏季特別系列上市活動,這也是這位「隱藏版天菜」在夯劇《我們與惡的距離》播映期間、首次在公開場合以「時尚面貌」還原自我。王可元笑說,不久前,一位路人認出他,卻似乎驚到說不出話,「對方是個小妹妹」,他笑笑地回應她:「對,我就是那個生病的殺人犯。」內心還是希望對方記住他的名:「我不是曉明;我是可元。」

Loewe Bum Paula’s印花腰包,各21,000元。(記者方惠宗攝)

這是Loewe第三度與西班牙度假勝地Ibiza島、傳奇時裝店Paula’s合作,推出2019 Paula’s Ibiza夏季特別系列,繽紛的印花圖案是亮眼焦點,整個系列洋溢熱帶海島假期氛圍;結合Loewe的精湛工藝、天然材質與柔淡褪色夏日色彩,幻化出輕鬆隨意的服飾。設計師從男女適用的休閒度假服入手,配上輕盈略帶褪色效果的天然質感衣料,如亞麻布、劍麻布、棉混麻布、鈎編棉線、毛巾布及平織布等,塑造別具一格的時髦氣質。

Loewe Paula’s Ibiza系列橘白雙色休閒男鞋,19,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私底下,王可元就愛夏天的繽紛服裝,腰包、太陽眼鏡等時尚潮物,也是心頭好。走進Loewe、看到Paula’s Ibiza系列,直說「很喜歡!」揹上印花腰包:「平常出門都會用腰包;裝手機、錢包,剛剛好!」

Loewe Cushion Paula’s藍紅雙色印花肩背提包(左),39,000元;Cushion Paula’s黃綠色印花肩背提包44,000元。 (記者方惠宗攝)

王可元以《我們與惡的距離》中的殺人魔「李曉明」一角爆紅,星途一片看好;他甚至為戲爆瘦、令人印象深刻。對於下一個角色,王可元並無設限:「演員就是打開自己,迎接各種可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