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Georg Jensen115歲 錢德月攜女慶賀─品牌115週年大展 珍貴古董見客 Melody佩戴新品清新簡約

錢德月(左)、董若彤(右)蒐藏不少Georg Jensen作品,非常期待展覽內容。(圖文:記者潘少棠)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115年前的4月19日,丹麥銀雕大師Georg Jensen正式成立品牌,115年後,Georg Jensen 115週年銀雕及古董珠寶巡迴大展正式揭幕,格外有意義。這次展出約100件作品,其中40件為珍稀古董,另外60多件為復刻作品,最受矚目的就屬編號270銀雕花錦湯盅,這件由Georg Jensen本人創作的原版作品因為戰亂已失傳,後人從歷史檔案中找到原始手繪圖稿,復刻後重新問世,這款作品完整體現Georg Jensen崇尚自然、精緻雕鑿的精神。

Melody佩戴Georg Jensen系列珠寶,她很欣賞Georg Jensen的經典和藝術性。

這次的展覽涵蓋四大藝術風格,包括新藝術Art Nouveau、裝置藝術Art Deco、摩登Modern以及當代Contemporary等四大時期經典銀雕作品,透過這些跨越百年的經典之作,可看出Georg Jensen的精雕工藝、利用氧化銀打造生動立體的光影效果、以及北歐對大自然的熱愛、獨特的極簡風格。

Georg Jensen銀雕大師特地來台展現精湛工藝。 (記者林欣若攝)

女星Melody佩戴Georg Jensen全新Mercy系列珠寶出席,她非常欣賞Georg Jensen清新又乾淨的風格,認為每一件作品都是經典、是值得代代相傳的珍品,她最近重新裝潢住家,因此對於家飾品、藝術品特別有興趣,家中已有Georg Jensen的水壺和下午茶盤,她有意購入新的作品,為居家布置增添質感。

Georg Jensen國王缽No.250A,2,210,500元。

名媛錢德月和董若彤母女一同現身,兩人一粉、一黑裝扮,錢德月表示出門前有先討論造型,由她先選顏色,反正女兒年輕,穿什麼都好看!錢德月18歲時收到一只Georg Jensen的手錶,開始對這個品牌產生興趣,現在家中有不少Georg Jensen擺飾,包括水壺、酒桶,女兒出生時,她也買了年份項鍊當作紀念禮物,董若彤喜歡Georg Jensen的小飾品,很有設計感,搶眼但不過分華麗。

Georg Jensen銀雕魚盤No.1026,4,421,100元。

Georg Jensen 115週年銀雕及古董珠寶巡迴大展即日起至4/28日在BELLAVITA展出,4/30至5/12日移師至台中大遠百。

Georg Jensen編號270銀雕花錦湯盅,5,300,000元。

圖片提供:Georg Jens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