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百變長髮 搖滾V.S甜美》搖滾盛宴

使用RF荷那法蕊卡克勒養護造型泡沫均勻塗抹於髮絲。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

Azzaro女裝搖滾精神,搭配RF荷那法蕊髮型師Damien Boissinot所打理的自然感髮型。

微捲短髮搭配瀏海,自然甜美,搭配搖滾風格服裝,呈現酷勁與反差。

春夏髮型趨勢,自然的捲度仍為一大主流。但今年「個人主義」也同時發酵,髮品大廠趨勢報告紛紛顯示多元的造型潮流,鼓勵人們打造屬於個人魅力與形象的造型。無論你選的是搖滾、嬉皮、俐落,又或甜美浪漫,掌握髮品、髮飾與造型工具,助你煥然一新。

以結構性剪裁著稱、創意靈感來自建築的法國時裝設計師Maxime Simoen,於巴黎時裝週期間,在巴黎東京宮展示The House of Azzaro最新高級訂製服系列。全新系列靈感來自80年代紐約傳奇夜店「54俱樂部」,由亮片、金屬塔夫綢、皮革與天鵝絨組合成為形式精緻的服裝,搭配佈滿鏡子、光線、disco球燈與80年代主題的秀場。大秀髮型由RF荷那法蕊髮型師Damien Boissinot操刀,他在這場秀當中,提升每位model頭髮的自然質感,在最後展現「既性感又酷」狀態,詮釋Azzaro的女裝搖滾精神。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除了頭皮、髮絲養護品受到許多重視髮質的消費者擁戴,就連造型產品也能顧及頭皮和髮質。譬如可打造絲緞光華的「卡克勒絲光造型噴霧」,可長時間鎖水、滋潤髮質,為髮型創造自然生動的定型效果,並增添光澤度;內含細緻的分子質地,可幫助重複造型。

圖片提供/ORIBE、荷那法蕊、歐娜國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